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最高530km,快充不影响电池寿命,补贴后预售14万元

2018年08月02日 22:16: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传祺新能源GE3 530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该车60km/h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30km,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新车已经在6月份开启全国预售,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4万(现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1.99)。

外观方面,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车头大灯和雾灯依然延续三角形的造型。前格栅的蓝色logo,凸显新能源的身份。新车的车身尺寸也和现款保持一致,定位为一款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37毫米,轴距2560毫米。

新车采用纯电动车专属平台打造而,其一大好处就是可以让车内空间最大化,不会因为底盘下面安装电池而加高后排地板,“油改电”容易造成的后排地板加高,让乘客像坐板凳一样的坐姿,在GE3上面根本不会发生。车辆后行李舱空间也表现出色,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能够扩大至780L,乘坐与储备空间得以兼具。

同时,它搭载第三代智能温控系统,让电池温度保持在25-25度之间。用快充桩充电时,智能温控系统也会工作,自动散热。确保电池寿命不受影响。"可以放心使用快充".此外,GE3 530还具备更智能,更安全的特点。智能方面,广汽与腾讯合作,提供QQ音乐,微信社交等功能。

安全方面,达到五星安全标准。在电池,主被动安全方面都提供了多项防护。

车辆后行李舱空间也表现出色,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能够扩大至780L,乘坐与储备空间得以兼具。新车最大的改进是将电池容量由47千瓦时升级为54.75千瓦时,能量密度达到160瓦时/千克,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由现款的310公里提升至41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