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8月上市新车,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2018年08月02日 22:38:15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盘点】8月上市新车,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时间流逝,转眼来到了8月,正值暑期,这几天帝都的温度也格外“酷”... 像个蒸炉!小伙伴们也将迎来汽车市场的旺季,此外,本月还将迎来一大批新车上市,是在这么热的天气里能够让人高兴起来的消息。其中不乏颇受关注的全新豪华紧凑级SUV,也有全新大众CC外观颇具杀伤力的轿车......

今天,宝宝们就来判断一下这些新车的产品力如何、将给汽车市场带来哪些变化。

01

一汽-大众全新CC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一汽-大众全新CC将于2018年8月28日正式上市,全新一代CC采用了“魅·动美学”设计理念,将个性、动感、力量由点到线、由线及面贯穿始终,这不仅令整车拥有魅力十足的惊艳造型,更将大众汽车设计提升至新高度。作为一汽-大众全新旗舰车型,全新一代CC将扛起大众品牌“品牌向上”的大旗,并再次刷新中国消费者心中“最美大众车”的形象。

02

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

帕萨特全新修饰的前脸看上去要比现款年轻运动不少,灯组的内部造型也要比现款犀利,前大灯甚至有全LED光源选择。在车身尺寸上,新款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87218341484mm,轴距为2803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2mm,高度增加12mm,而轴距和宽度未变。轮胎方面提升16英寸、17英寸、18英寸三种规格。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帕萨特采用的依然是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全皮外包工艺,镀铬镶边和桃木内嵌式设计。仪表盘采用了双圆设计,造型时尚运动。白字黑底红指针的搭配,便于读取行车信息,中间行车电脑功能丰富,分辨率也比较清晰。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依然搭载1.4TSI、1.8TSI、2.0TSI以及3.0L发动机四种排量的发动机,但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都进行了换代,其中1.4TSI升级到EA211系列,1.8T和2.0T发动机则是由第二代EA888升级到第三代EA888系列。变速器方面,全新帕萨特1.8TSI、2.0TSI全部搭载DQ380 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他车型变速箱没有变化。

03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

上市时间:8月7日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维持了纯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区别在于其采用了独特的低风阻五辐式轮圈、隐藏式的排气管,并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车身侧面线条十分锋利,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新车车尾还贴有plug-in标识,以表明其插电混动新能源车型的身份。配置方面,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高配车型将配备LED头尾灯组、全景天窗、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2.0L发动机、电动机及容量为12.9kWh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8马力,综合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同时,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为75km。

04

捷豹E-PACE

E-PACE是捷豹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其竞争对手为奥迪Q3宝马X1奔驰GLA等车型,同时也是奇瑞捷豹的第一款SUV。不过,有别于GLA低矮的跨界姿态是,E-PACE侧面看着高度是有保障的,尺寸和块头上我觉得会更接近同样紧凑的Q3。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的信息是E-PACE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9AT的组合。如大家所见,采用的是横置发动机的布局,并且高配车型将拥有四驱系统。由于新车整体造型设计非常动感,其对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吸引力显然会高于另一款同级别新车XC40,再加上国产后售价势必比BBA同级别车型更低,其将很有可能成为今年豪华紧凑级SUV市场最大黑马。

05

凯迪拉克XT4

凯迪拉克国产XT4将于今年8月下旬正式开卖,预计起售价为24万。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外观将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1等豪华紧凑型SUV竞争。

可以说,最近几年凯迪拉克靠着“以价格换市场”的策略让品牌号召力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而这次的XT4则是价格更加亲民的紧凑级SUV,可以说让很多眼馋XT5的消费者终于找到了合适的车型。不管怎么说,XT4的设计风格和目前市场中已有同级竞品都不太相同,而这也将成为其一大卖点,相比于捷豹E-PACE,XT4成功的几率也许会更高。

06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外观造型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多边形进气格栅周围加入黑色饰条点缀;两侧全LED大灯造型犀利,配以内部“Y”字型日间行车灯,整体提升辨识度。新车保险杠造型较为简洁,梯形下格栅中间采用横幅式设计,配合底部银色护板,整体显得十分精致。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车顶拼接白色车身,看上去十分动感。新车尾部虽然仍然采用“L”形造型,但车灯内部造型非常漂亮,体现出了北欧设计的简约和细节之美。值得一提的是,XC40高配车型的大灯还将提供自适应远近光、随动转向等更高级的功能。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

车内采用家族化设计,方向盘造型也保持着家族式风格,金属质感换挡拨片提升了运动氛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在XC40上为全系标配,Sensus车载多媒体系统在XC40上同样为标配,屏幕在原有电容屏的基础上增加了红外感应技术,即使带着手套也能流畅操作。

07

奔驰全新G级

奔驰全新G级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部分保持了传统硬派越野的“方盒子”样式,但对细节进行了改动和升级。而内饰部分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更加注重豪华感的内饰设计,并配备了家族式的双12.3英寸联屏设计,方向盘使用了与新款S级相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按键面板被大幅简化,差速锁控制键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之间。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家族式的扇叶设计,控制面板中央还增加了独立石英钟,更添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新G级将提供4.0T V8汽油发动机、2.9T柴油发动机等多种选择,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着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

08

捷途X70

新车长宽高为4720×1900×1695mm,轴距为274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49ps、扭矩最大210Nm。跟其搭档的变速箱有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种。

此款新车整体表现的很"规矩",没有什么"未来感"设计,不过对于一个新品牌来说,打牢基础才是重点,之后才能发挥自己的相像,随心所欲的发挥,捷途X70显然是走的这种设计路线,务实的风格更能深入人心。

09

前途K50

新车定位纯电动超跑,并搭载了两台电机,车辆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外观方面,前途K50采用了典型的跑车设计,车身线条流畅,整车采用大量碳纤维及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其车身尺寸为4634×2069×1253,轴距为2650mm。

在硬件上面,前途K50搭载分别位于前/后桥的两台电动机,形成了电动四驱布局,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650Nm。此外,新车采用的是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运动型轮胎,前轮尺寸为235/35ZR19,后轮尺寸为265/35ZR19;Brembo固定式对向四活塞卡钳、前后高碳通风制动盘等等都是下了大本钱。

无论如何,前途K50都将让中国品牌进入一个新的细分市场,这是此前中国汽车工业未曾达到的。并且,前途K50还做得不差,这就足够让我们佩服了。

10

SWM斯威G01

SWM斯威G01主打精品紧凑SUV市场(5座),其预计价格区间为7.99-15.20万元,共将推出1.5T+6MT以及1.5T+6AT两款动力总成,共9款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三屏中控布局,通过总线技术将10寸中控大屏、7寸液晶组合仪表和液晶空调控制面板三块大屏进行互联。SWM斯威G01作为全新G平台所打造的第一款战略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10/1855/1725mm,整车轴距长达2750mm。

推荐阅读

【试驾】东风标致5008 GT版 近距离感受法国品牌设计的高端

【回归】20多年的香港 遍地豪车,为何唯独不见国产车?

【投稿】快来!带你上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