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合法上路的“坦克”,防火防枪防炸弹,还比奔驰G便宜多了

2018年08月02日 22:44:28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Rezvani Tank是一家美国加州的小众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高端防弹SUV,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这款车型——高度改装化车型,其实跟乔治巴顿属于一个类型,这辆的改装厂在北美有很多。

但是从性能来看,似乎这辆Rezvani Tank更出色。

图为该车,外形高大威猛,极度扁平的大灯造型充满着战斗气息,裸露的前保险杠霸气十足。

高达37寸的越野轮胎使得通过性也大大提高,能够应对各种复杂的地形路况。原车配备电动踏板,很好的化解了离地间隙过高不便上车的尴尬。

搭载一台6.4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能输出500马力。还配备了B7级的防弹玻璃、7级弹道保护、热视仪等军用配置,防机枪防炸弹都不是问题。

基础版本售价折合人民币不到100万,关键是还能合法上路,妥妥的“陆地坦克”。

图为Rezvani Tank内饰,与粗矿的外表不同内饰的用料十分豪华,大量的皮质包裹与乔治巴顿基本是一个路数。

座椅菱形缝线设计显得更加高级,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到位,能够给腰部和腿部提供足够的支撑。

Rezvani Tank是双排5座设计,采用少见的对开门开启方式,还提供了防毒面具,看着更像是末日战车。

双边双出排气在如此庞大的车身上显得有些“娇小”,当然这都不是塑造的重点,极致的安全性能才是这车最大的特点。

该车分为民用版和军用版,目前已经获得北美军方的意向订单。

相关阅读:  全系七座!最强奇瑞本月下线,买领克的遗憾,买魏派的想卖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