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将要追尾怎么办?告诉你几招保命小诀窍

2018年08月03日 07:40:45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汽车正变得越来越多,交通事故的发生率也变得越来越多,因为毕竟每天太多车在路上行驶了,所以难免会发生点小事故,那么遇到事故的时候我们应该如何处理才能将我们的损失或者是伤害降到最小呢?今天就先拿追尾这件事情来说,怎样才能伤害最小化。

追尾

null

追尾别人这事最常见在红绿灯路口处,绿灯还剩几秒,然后后车想过,前车却踩了刹车,然后就...同行力道还不会小,首先,小编不太赞同这种抢绿灯的行为,尤其是在跟车的时候,因为前车司机的行为你是无法预料的,所以宁等不抢永远没错,其次,如果自己真的要马上追尾前车了,那么别犹豫兄弟,刹车踩死,如果副驾驶没人那就向左打方向,让副驾驶撞上,如果有人,那能甩尾就甩个尾就甩个尾,不能的话就正面踩刹车撞吧,双手离开方向盘抱头夹胸,同时双脚用力向前蹬,减少身体的前冲。

被追尾

null

开车不但要防止自己追尾别人,也要防止被追尾,在开车的时候要时刻观察后车动向,看到后车有追尾态势,能躲避就尽量躲避,不能躲避的话就双手放在脑后双肘并拢,保护好自己的颈椎以及头部,后排乘客的话如果人数较多就要采取身体前倾,双臂支持前座椅,然后腿部弯曲撑地,减少撞击带来的身体前倾,如果一个人则要双手护头,侧身躺在座椅上面,身体卷曲,减少伤害。

null

甭管是追尾还是被追尾,发生事故的时候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力,如果是突然被撞击,那么伤害是无法预估的,但是如果能早点做出判断,那么就能有效的减轻因为撞击带来的伤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