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重归C位,就看现在!

2018年08月03日 09:33:1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红旗,这一汽车品牌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绝对不会陌生。

null

作为共和国汽车工业的长子,它不仅是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在许多人心中它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也是中国汽车的一张名片。

风雨沉浮60载

null

1958年8月1日,中国第一辆红旗轿车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诞生。正是从第一辆红旗轿车开始,中华民族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高级轿车。从此,红旗成为国家领导人和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

null

后来,在老辈人的艰苦奋斗下,先后诞生了红旗CA72、CA770、CA630、CA7720等传奇车型。在六、七十年代,红旗轿车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这也是红旗最为辉煌的一段时期。

null

null

从1958年开始,它曾为新中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和辉煌,但也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艰难前行过。

null

1981年,红旗进入了第二个阶段,陆续推出了红旗世纪星、红旗明仕、红旗旗舰、红旗盛世等车型。但是此刻的红旗已经难以重现昨日的辉煌,光芒也都渐渐暗淡下来。

null

作为中国最具历史积淀的汽车品牌之一,不应该就这么沉沦下去。于是红旗决定再发力,走上自主研发的道路。

null

2007年,红旗步入了创新发展的新阶段,并加快了自主研发的脚步。随后红旗HQE概念车、红旗检阅车、红旗L7\L9、红旗H7以及红旗L5先后问世,这让红旗再次回到新高度。

null

60年后澎湃新生

null

到了2018年,刚好一甲子。历经几次风雨沉浮,新红旗终于走上全面振兴之路。“新时代”、“新红旗”、“新梦想”、“新征程”,“新”字是关键词。

null

null

60年之后,一个全新的红旗像我们走来。2018年1月8日,红旗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作为全新品牌理念,以及“尚·致·意”为设计理念。并发布了L、S、H、Q四个车系规划和全新的设计语言以及品牌LOGO。

null

null

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新红旗首次独立参展。红旗H5、“E·境”GT CONCEPT概念车、红旗首款电动SUV E-HS3、智能驾驶舱等展品的亮相,红旗的蜕变都是有目共睹的。

null

在红旗60岁生日之际,红旗品牌举行了“‘致敬 · 红旗人物’颁奖盛典”,为60余位红旗做出过突出贡献的老中青三代红旗个人或团体授予荣誉称号。

null

同时,在这一极具纪念意义的日子,首批新高尚至尊车型红旗L5定制款也正式向首批车主交付。此外长春红旗小镇以及“红旗造型设计全球挑战赛”也正式启动。

null

60年,红旗见证了中国汽车史的发展历程,有无数着辉煌的瞬间,也有着太多值得述说的人和故事。而这60年传承的,不仅是历史和故事,更是一种信仰。60年之后,新红旗也将再次踏上新的征程,它代表的不仅是现在,更是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