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预计今年在华销量增速为5%至10%

2018年08月03日 09:41:38
分享到:

原标题:宝马预计今年在华销量增速为5%至10%

[

宝马预计,尽管中国对从美国进口的汽车征收40%的进口关税,但今年宝华销量将增长5%至10%。

今年早些时候,宝马停止从美国南卡罗莱纳斯帕坦堡向中国出口X3运动型多用车(X3 SUV),从而避免了自7月以来征收的40%进口关税。

在斯巴达堡生产的大型X7 SUV等新车型的需求相当旺盛,以至于宝马有信心调整价格,使从美国出口到中国的汽车仍能盈利。

宝马已经上调了从斯帕坦堡进口的X5和X6车型的价格,并正在泰国生产1万至2万X5车型,以便将它们出口到中国。

宝马最近开始在中国生产X3车型,“我们现在在中国有超过六款车型,”宝马CEO科鲁格说。宝马计划在未来几年大幅提高中国的产量。

宝马仍将一些X5车型从美国出口到亚洲,但它正在考虑如何优化其灵活的生产网络,以适应政治环境的变化。

今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实现平稳增长,累计交付299,801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2.2%。从细分市场来看,宝马主力车型继续保持出色表现。全新BMW 5系前6个月累计销量达74,970辆,同比增长12.3%。新BMW 3系轿车上半年累计销售75,270辆,表现稳健;BMW X1前6个月累计销量49,685辆,同比增长21.8%;BMW 1系运动轿车在上半年销售21,771辆。

对于宝马,随着全新BMW X2和X3的上市,进一步完善X家族的产品阵容;下半年新款X4等重磅产品的陆续上市,也将为销量增长带来新的动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