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荷尔蒙SUV是噱头还是实力?8月名爵HS魔都即将登场

2018年08月03日 09:58:05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名爵ZS和名爵6开始,年轻与潮流的气息在名爵这个品牌上被愈演愈烈,每一款产品都会让人眼前一亮,在这个基础上如果再大胆一点会怎么样呢?那就是全球首款“荷尔蒙SUV”——名爵HS的诞生。喷薄的荷尔蒙气息与魔都最火的网红新地标“上生·新所”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魔幻的灯光下,纯型面的突破设计将呈现出怎样极致的光影流动效果?就在8月,答案马上揭晓。 

null

重生的上生·新所——“名爵HS荷尔蒙工厂”

作为上海目前超火的网红地标,上生·新所这块封闭多年的神秘之地终于向世人揭开了面纱,孙科别墅(孙中山之子孙科的旧居)、哥伦比亚乡村俱乐部以及海军俱乐部等一众超高颜值的百年风情建筑群,与现代时尚潮流的激烈对碰,让其成为年轻潮人的“打卡”胜地,更是时髦星人、会玩星人的必去目的地。

null

置身其中的“名爵HS荷尔蒙工厂”犹如一个连结过去与未来的梦想制造所,让时髦潮玩再升级,让年轻荷尔蒙再引爆。除了白天之外,夜晚会更加诱惑!酷炫的泳池灯光秀、夜光溜冰与震撼全场的BOSE音响一定会让年轻与激情飙升至最高点。

null

“名爵HS荷尔蒙工厂”制造流程现已爆料,包括取样分类、采集检验、加工提炼、催化输送以及报告领取五大步骤,其中加工提炼更是亮点十足,音乐解禁舱以声音触发耳朵嗨点,迷幻香氛舱让荷尔蒙闻香而萌动,极速快感舱的7秒加速让肾上腺素飙升,荷尔蒙检测舱以手指捕捉心动频率,极力“挑逗”全感官。 

null

“荷尔蒙SUV”即将我们有本能弧、脑回路、震荡波,现在还有荷尔蒙SUV,有荷尔蒙工厂,always YOUNG、always跟年轻人一起玩,最后用荷尔蒙工厂现场活动图片、震撼视频收尾

null

爵地解禁

当然,作为荷尔蒙的载体与工厂的产物,名爵HS才是当仁不让的主角,想要引燃全新的年轻驾控激情,没点真本事肯定是不行的,配合上汽全新调校的“蓝芯”30T Trophy高性能版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AWD智能四驱系统等一系列的超水准性能神器,一秒便可激活年轻本能。

null

再加上吸引力MAX的全曲面 “感性力”设计、顶级BOSE音响、1.19㎡超大全景天窗、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等等逆天装备,可以让名爵HS全面激发年轻人的欲望,催动“荷尔蒙YOUNG本”爵地解禁。

null

燃情8月,“名爵HS荷尔蒙工厂”等你

8月1日起,名爵HS诱惑力MAX的“荷尔蒙工厂”将上演采集“荷尔蒙YOUNG本”等潮爆全城的花式操作。届时,性感工装模特将闪现魔都街头“采集荷尔蒙YOUNG本”。不论你是网红、健身达人,还是恰巧遇到的路人,只要荷尔蒙爆棚,都是“采集”目标。除了被现场“采集”的高能达人将获得8月9日-8月12日进入“荷尔蒙工厂”的门票外,即日起,参加名爵官方微博“荷尔蒙YOUNG本”的话题互动,就会有门票和惊喜大礼包等着你。

null

这么燃的荷尔蒙SUV,这么别开生面的“荷尔蒙暴动”,当然值得一探究竟。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名爵HS荷尔蒙”工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