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碟中谍系列电影中10款一闪而过的车型 沪牌老普桑你注意到了吗

2018年08月03日 10:52:17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1980款雷诺LeCar:碟中谍2,1980年雷诺LeCar在碟中谍2中是奇怪的,因为雷诺只在美国作为LeCar销售这辆车,然而,车牌表明该车来自西班牙。

1963款沃尔沃L3304 Pansarvärnspjästerrängbil 9031-碟中谍4:幽灵协议,1963年的沃尔沃Pansarvärnspjästerrängbil 9031是一种敞篷吉普车,专为军事行动而设。 L33系列车辆为各种用途产生了许多变型。

1993款光冈Viewt-碟中谍4:幽灵协议,如果您认为这是20世纪30年代的罕见豪华车,那你就会非常错误。 光冈Viewt是经过改良的日产玛驰 / Micra。 奇怪的设计应该与1962年的捷豹Mark 2相似。这当然是一个奇怪的车型出现在汽车电梯里。

2004款雪铁龙C5-碟中谍5:神秘国度,2004年雪铁龙C5是一款古怪的轿车,它在经典雪铁龙的古怪与现代设计之间徘徊。 这款车隐藏在电影的停车场里。

2011款起亚Picanto-碟中谍5:神秘国度,起亚Picanto在电影中有一个短暂的露脸,仅作为神秘国度的客串车型。 微小的五门掀背似乎是第一代的车型。 这提醒人们,美国错过了许多小型,引人入胜的掀背车。

上海大众桑塔纳B2 [Typ 32B]:碟中谍3,这个名字比汽车更奇怪。 以大众帕萨特(B2)为基础,上海大众桑塔纳B2以各种名称销往世界各地,如美国被称作大众Quantum。它展示了中国汽车市场如何与合作伙伴运作数十年。

1983款雪铁龙BX:碟中谍1,许多奇特的汽车隐藏在碟中谍1镜头的背景中。敏锐的眼睛会发现汽车奇特的闪现,比如在背景中未被注意到的1983辆雪铁龙BX。然而,BX独特的C柱—可能是BX-GT—摒弃了这款车的欧洲血统。

1995款福特LTD Stretch Limousine:碟中谍2,它带有一个引擎盖装饰,让人想起没有声望的林肯。 虽然基于澳大利亚福特falcon,但它保留了LTD的名称。

1987款Oltcit Club:碟中谍1,如果你得到一些雪铁龙的感觉,你就对了。 Oltcit是法国雪铁龙和罗马尼亚政府的合资企业。 Oltcit Club于1981年至1995年间生产,以雪铁龙Prototype Y为基础。在电影中,这是一款奇怪的三门掀背车。

1991款铃木every-碟中谍4:幽灵协议,一辆小小的蓝色和白色面包车可能看起来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是1991年的铃木Every在它的第八代时出现在碟中谍4:幽灵协议。 它目前处于第11代。 1987年,这款小型车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新的,可爱的外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