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美学新典范 长安CS85实力演绎

2018年08月03日 11:01:19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2018年北京车展前夕,长安汽车正式公布第三次创业计划,“创新”是其中的主要思想之一。此前,由长安CS95、CS75、CS55、CS35、CS15组成的长安SUV家族已经全面覆盖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进而,以CS85为代表的Coupe SUV产品线即将魅力新生,并将成为长安第三次创业计划的最美注脚,引领“中国智造”与“中国质造”的全新方向。

null

 

天生·丽·质 CS85的专属基因

长期以来,长安的设计在国内汽车行业一直都是走在前面的探索者,从有“最美两厢车”之誉的致尚XT,到号称“最色SUV”的CS55,从“极流”概念车的华彩亮相,到“中国B级车新标杆”的睿骋CC的万众追捧,长安始终站在中国汽车设计的前沿,诠释着中国造车的东方美学。而今,CS85承袭“生命动感”的家族设计基因夺目登场,亦将成为镁光灯下的新宠儿。

 

null

绽放·激·情 SUV的Coupe新主张

在人们心中,SUV会让人联想到越野多功能、外形粗犷,乘坐舒适的大空间。那么当轿跑车的风尚运动设计与之向融合,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CS85前脸部分的家族设计语言产生了突破式的进化,有别于睿骋CC和第二代逸动的精致,更多了几分霸气和科技,CS85对素的使用更加夸张和大胆,充满科技感的大灯组、格栅和雾灯形成一个整体,视觉张力更强,拉伸效果更明显,充分彰显出CS85的冲劲与不羁。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和阵列式雾灯棱角分明,犀利而激昂,充满未来气息。

 

null

车身侧面设计承袭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配合Coupe车身流线,营造出俯冲般的视觉效果,让CS85蓄势待发,跑姿十足。

尾部的设计更是精彩绝伦,长安的设计师敏锐捕捉前沿流行趋势,运用贯通式LED尾灯,让科技与时尚水乳交融,更将视线向两侧延伸,呈现出宽体跑车的视觉效果。

 

null

循规蹈矩按部就班,那是别人的作风,我行我素不拘一格,这是CS85的态度!作为CA DESIGN的最新杰作,CS85将成为长安乃至中国SUV的新颜值担当,排众而出,引潮而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