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曝奔驰换代S级谍照:曲面屏上身

2018年08月03日 11:09:33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数不清的“新造车”势力都宣称他们找到并把握住了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但我们知道这句话只会在一种情境下才真正成立,那就是每过七八年,当奔驰拿出新一代的S级,向世界证明自己依然是车坛老大的时候(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null

null

如无意外,新一代W223奔驰S级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根据奔驰一贯以来的作风,新车动力系统的更新会独立于换代,被放在车型中期改款时进行,而现款W222大改款时的确换用了奔驰全新一代动力阵列,所以预期W223初期版本还是会沿袭现款样式,其中主推车型当属S500尾标所搭载的3.0T直六48V轻混系统。而至于这次换代本身的更新重点,则是除动力系统外,包括设计和科技在内的几乎所有方面。

null

科技方面,虽然我们都知道级别更高的驾驶辅助/自动驾驶肯定会是升级重点,但目前仍未有太多确切信息流出,所以具体情况还是留待将来去进一步了解。

null

至于设计方面,此前已经流出的是新车的外观改动,与全新CLS接近的、更加扁平和圆润的新家族设计目前已经可以确认,同时颇具创意的嵌入式门把手也不是秘密,而此次曝光的谍照则再带来了一个新的信息点,那就是新车内部将装载一面突破性的曲面显示屏。

null

虽然谍照的拍摄效果非常一般,但根据海外记者的口述,这面屏幕面积不小,整体观感有点类似于曲面电视,而且位置比现款也有降低,从侧面也印证了新车自动驾驶方面会有不小提升(因为有了自动驾驶,才能把屏幕从驾驶员视平面往下移开,而不用担心注意力分散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