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上市新车挺多,但轿车中只有这三款值得期待

2018年08月03日 12:15:2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俗话说金9银10,这俩月都是汽车的传统销售旺季,因此8月就成了各大车企备战的一个月。8月目前知道的上市新车有二十余款,小编今天先带大家看看轿车部分,我从中挑选出了3款关注度极高的车型,并附上一些它们的重要信息。

一汽-大众 新一代CC

级别:中型车

上市时间:2018年8月

预售价:暂无

大众推出Arteon是用来接替CC的,所以国产版Arteon干脆直接叫了新一代CC,相信这样能省去不少的宣发费用。

null

外观方面,新一代CC启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给我的感觉就是界限不再明显,进气格栅、品牌LOGO、大灯全部融合在一起,设计感极强。

null

新一代CC的车身长度为4862mm,丝毫不输给国产加长后的迈腾,再加上掀背式的设计,其侧面看去显得更为舒展,更有豪车的派头。无框式车门更是能满足你小小的虚荣感。

null

车尾部分很扁、很宽,总之是非常性感,排气也是货真价实的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null

新一代CC的内饰就非常“大众”了,和迈腾真是没什么区别,好在工艺和用料都是这个级别里顶级的。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配有虚拟座舱,也就是全液晶仪表盘、座椅按摩、三区独立空调、丹拿音响等。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二者匹配的变速箱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和大众迈腾一样,并没有配备更运动的悬架类型。

北汽绅宝 全新绅宝D70

级别:中型车

上市时间:2018年8月

预售价:暂无

如今绅宝D70是一款快被人们遗忘的车型,但北汽绅宝并不打算抛弃它,毕竟该车开启了北汽全新自主之路,意义非同小可。

null

全新绅宝D70将于8月正式上市,新车里外都焕然一新。外观方面,其前脸造型借鉴了绅宝OFFspace D7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特点是进气格栅的面积很大,且格栅上下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到大灯的内部,具有较强的设计感。

由于目前还找不到车身侧面的图片,因此车身是传统三厢车造型,还是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目前还不得知。

null

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品牌图形LOGO更换为品牌字母LOGO,说实话这样的设计我个人觉得挺low的。

null

内饰部分终于不像现款显得那么廉价了,黑/棕双色搭配的内饰,再配上大面积镀铬和钢琴烤漆材质,终于了有了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不再搭载现款车型的1.8T发动机,而是换装一台技术更新的1.5T发动机,变速箱有手动和自动可选,但具体型号目前还不得知。另外,底盘目前也是未知数,现款D90是基于老萨博9-5平台打造而来,操控性可以说是非常不错,希望新款能延续这个优势。

长安 全新悦翔

级别:紧凑型车

上市时间:2018年8月

预售价:5-7万

悦翔是长安旗下入门级紧凑型车,现款车型的设计比较随意,竞争力不强,全新悦翔的重点就是提升这款车的高级感。

null

外观方面,全新悦翔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前脸设计,带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有透明的大灯以及LED日行灯的加入,都让它的前脸变得时尚、精致不少。

null

侧面看去,你会发现这台小车的车身线条很是丰富的,在视觉上不会给人单调的感觉。要说不足就是轮毂的尺寸太小了,即便高配车型也只有15英寸。

null

尾灯的造型包括车尾的线条都挺凌厉的,使得该车的运动属性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null

内饰方面,全新悦翔给人的感觉非常有活力,不对称的中控布局、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等都在视觉上给人带来了新鲜感。配置方面,悦翔并没有定价低而进行大量阉割,ESP、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手机互联等,基本时下主流配置都齐了,使得该车的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悦翔有1.4L和1.5L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1马力和107马力。在变速箱的匹配上,1.4L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变速箱,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DCT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属于这个级别的主流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