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上市新车速览 最美大众、最猛奔驰皆在列

2018年08月03日 12:27:14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1、北京现代·索纳塔九 PHEV

预计上市日期:2018年8月7日

新车预售价:无

null

索纳塔九PHEV版在7月15日已经开启预售,新车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在外观方面,国产的索纳塔九PHEV基本与纯燃油版一致,仅在细节上有调整,其中包括采用了独特的五辐式轮毂、左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尾部加入plug-in标识以及隐藏式排气布局。

null

索纳塔九PHEV与纯燃油版在外观、内饰上的差异不大,重点在于动力总成,新车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及三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null

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189N·m,电动机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205N·m。电池组容量为12.9kW,在220V/10A电源下需要3.5小时充满,理论上纯电巡航里程为75km。

null

索纳塔九的设计很差,现代目前最好看的车型我认为是“领动”,B级车作为一个车企的重磅之地,索纳塔九这样的表现实属不该,浮夸而不协调的前脸设计、随意的尾部造型、陈旧的内饰,有愧当年索八之惊艳。

null

2、奔驰(进口)·奔驰G级

预计上市日期:2018年8月8日

新车预售价:无

null

经典最重要是设计元素要有所传承,奔驰G级作为一款享誉全球的硬派越野车,更要如此。

全新一代奔驰G级在外观上继续沿用“方盒子”的造型,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有棱有角的直线条造型让奔驰G级极具阳刚气息。在外观部分,全新一代奔驰G级的前进气格栅换装了三横幅镂空造型,同时它的前大灯和后尾灯也更改为全新设计,其余大体不变。

null

内饰部分是新款奔驰G级相较现款改变最大的地方,新款的内饰设计以直线条为基调,由左至右勾勒出板直的横向图面,同时还配备了家族式的12.3英寸联屏设计,中控面板也被大量简化,适量的亮面装饰加入也让车内变得更为精致。

null

全新一代奔驰G级选择在外观的细节地方以及内饰的造型上作修改,在外形上作“保守”,这样既让经典元素得以保留之余,又给新车赋以更时尚、更精致的时代气息,经典车型就应如此。

null

3、前途汽车·前途K50

预计上市日期:2018年8月8日

新车预售价:无

null

前途汽车作为一个新生的汽车品牌,相信很多人对它都十分陌生。这款前途K50是一款纯电动跑车,该车最早在2015年的上海车展亮相,并正式在今年量产下线,终于不再是“PPT”造车了。

null

前途K50的长宽高为4634/2069/1253mm,轴距达到了2650mm,前后各装备一台电动机,前后电动机均为永磁同步电机。

null

前途K50分为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经济模式、运动模式以及BOOST模式,前两个模式中,前途K50最大功率280kW(381Ps),峰值扭矩580N·m,在BOOST模式下,前途K50最大功率320kW(435Ps),峰值扭矩680N·m。

null

作为一个新能源品牌,前途汽车试图以跑车来打开市场,这是个很好的想法,但我目前还有几个疑虑:1、在激烈驾驶的情况下,前途K50的电池能支持多少的续航?2、当初蔚来ES8即便上市已久,但后续竟出现了多次交车跳票的情况,未来前途K50是否也只是表面上市,但难以交车?3、没有发动机的跑车,它还有灵魂吗?

null

4、长安汽车·欧尚COS 1°(科赛1°)

预计上市日期:2018年8月17日

新车预售价:12.98万元

null

欧尚COS1°是欧尚汽车在年轻化转型下推出的一款重磅中型SUV,就在7月份初,欧尚汽车官方正式公布这款车的中文命名——科赛1°,新车将在8月中旬上市,先前官方公布的车型预售价为12.98万。

null

科赛1°的外观造型设计源自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显得非常时尚、精致,车身尺寸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车身尺寸的较大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具气势。

null

科赛1°的内饰非常有惊喜,它采用了“T”字型的中控布局并采用了极简的设计路线,中控的实体按键较少,基本都集成在10英寸的液晶屏幕上,再配合鲜艳的内饰配色,整个内饰的年轻气息异常浓郁。

null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最大扭矩265N·m,目前已知与该款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为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5、捷途·捷途X70

预计上市日期:2018年8月17日

新车预售价:7.30-12.40万元

null

捷途作为奇瑞控股的公司,捷途X70享有很多奇瑞的技术,新车的设计也能看出几许奇瑞的影子。

相比刚才所述的科赛1°的年轻化,捷途X70的设计显得更加中性。捷途X70的前进气格栅采用3条较粗的镀铬装饰条作造型,带LED日间行车灯的两侧前大灯则与之相连,增强了设计的一体性。

null

侧面部分捷途X70采用了大轮毂、高窗线的设计,旨在营造出coupe的造型风格,而尾部非常简洁,硕大的品牌logo置于尾部中央,后尾灯也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风格,我个人认为捷途X70的尾部留白有点多。

null

在动力总成方面,捷途X70将配备1.5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49Ps),最大扭矩210N·m,据目前公布的信息,新车在变速箱上将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规格。

null

6、一汽大众·大众CC

预计上市日期:2018年8月28日

新车预售价:无

null

全新换代的大众CC其实就是好早之前就曝光过的大众Arteon,但国内考虑到宣传和旧款大众CC的知名度,大众Arteon的国产版本选择继续沿用了“CC”之名。

null

大众CC当年凭借着它极其独特的轿跑设计和优雅的身姿,一举被人封为“最美大众车”。当年入华的时候,大众CC一开始采用了进口的形式进行销售,价格去到了40万,但仍赢下了不少车迷朋友的关注和喜爱。

null

后来大众CC正式由一汽大众进行国产,价格虽有所下探,但仍要到25万+,价格并不亲民。纵使当时大众CC售价高、配置低,但依靠着过人的造型设计,买单的消费者还真不少。

null

再后来,不知道大众对美产生了误会还是对家族式设计太过固执,竟然在大众CC上换装了“正装脸”,这一失误策略,遭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吐槽。

但好在大众Arteon的出现,让那个“最美大众车”又再度呈现在我们眼前,国内版以CC之名上市,可谓相得益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