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3起点EV要闻|小鹏汽车完成40亿融资;工信部公布第8批新能源汽车推荐车型目录

2018年08月03日 16:15:49
分享到:

EV要闻8.3来自起点电动网00:0005:54

1.小鹏汽车完成40亿融资

8月2日,小鹏汽车正式宣布完成总额40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此轮融资为春华资本、晨兴资本以及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联合领投,高瓴资本、K11、钟鼎创投等参投资。据了解,该轮融资为2018年以来新造车势力最大的单轮融资。本次融资完成后,小鹏汽车累计融资额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2.传北汽新能源计划8月8日借壳上市,主力EC车型6月份仅销3台

一位不愿具名的北汽集团内部人士向媒体透露,北汽新能源计划于8月8日完成借壳上市,目前该公司正在为此事进行紧锣密鼓的筹备。但是,6月份北汽新能源EC系列车型销量3台……仅为5月销量12624台的4208分之一,其市场前景堪忧。

3.车辆工程高级副总裁Doug Field 暂别特斯拉

特斯拉又发生重大人事震荡:车辆工程高级副总裁 Doug Field 将暂别工作,放个长假。特斯拉官方特别强调 Doug 并没有离职。 

4.威马汽车首次试水新能源商用车 将打造“高智商”物流卡车

2018年8月1日,威马汽车与驹马集团、普洛斯、京东物流举行联合发布会,宣布共同出资组建智慧卡车公司。此次合作,不仅是威马汽车在智能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首次试水,也是威马汽车在整车正向研发能力、三电系统、自动驾驶等方面技术和实力的进一步体现。

5.济南公安部就低速电动车禁行禁售等征求民意

8月2日,济南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加强三(四)轮车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提出,将进一步加强三、四轮车管理,禁止生产、拼装、改装、销售非法机动三(四)轮车,及禁止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机动三(四)轮车上路行驶。

6.江铃E200N官图发布 补贴后5.93万起

近日,一组江铃E200N的官图曝光。据悉,新车作为江铃E200S的升级车型,在内饰与配置方面做了优化。新车将于8月9日亮相,8月25日上市,补贴后售价为5.93万元起。

7.工信部公布第8批新能源汽车推荐车型目录 共有385个车型

8月3日消息,工信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8年第8批)》,共包括111户企业的385个车型,其中纯电动产品共106户企业353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9户企业13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9户企业19个型号。其中,东风汽车福田汽车、安凯客车等均有车型入选。

8.斯巴鲁XV混动版 8月31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斯巴鲁XV混动版车型将在8月31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由2.0L H4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有四种工作模式,新车造型与全新一代XV燃油版相差不大。

精彩回顾

8.2起点EV要闻|特斯拉第二季度净亏损7.42亿美元;投资40亿 陕西省设立汽车产业专项基金

8.1起点EV要闻|董明珠:银隆造车不会收缩投资;北京电动汽车公用充电桩免收基本电费政策再延五年

7.31起点EV要闻|FF宣布启动整车组装  12月向客户交付整车;江淮汽车收到1.9亿元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

7.30起点EV要闻|工信部与海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拓新能源汽车应用;云度π系列3款新车上市;蔚来汽车首批交付数字成谜

7.27起点EV要闻|力帆股份收到1879万元新能源汽车补贴;哪吒N01首发亮相;本田飞度Modulo style官图发布

声明:起点电动网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进入起点电动网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