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今年最重磅的SUV之一,官图出来了!

2018年08月03日 17:23:5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CS85官图公布

▶定位轿跑SUV

▶搭载1.5T/2.0T发动机

长安CS85作为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的中型SUV,走的是轿跑风格路线。

null

新车采用了目前长安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的造型风格,在此前睿骋CC、全新逸动上面都能看到类似的素。作为一台中型SUV,这套设计安放在长安CS85上面,再配合起全LED大灯,营造出来的视觉效果是比较张牙舞爪的,冲击感比较强。

null

长安CS85的侧面看起来会更和谐一些,溜背的线条并不显得很生硬。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根据配置不同提供225/60 R18或225/55 R19两种轮胎尺寸以及全景天窗可选。唯一差点意思的就是,轮胎的规格显得单薄了些。

null

车尾的设计会更符合大多数人的口味,尾灯的点亮效果很具个性,整个尾部没有过多的修饰。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如果不看前脸,长安CS85这轮廓还真有点宝马的意思。

null

根据之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8匹和233匹。官方并没有公布关于长安CS85的变速箱消息,不过不出意外,新车自动挡车型预计会匹配来自爱信的6AT。

其实像长安CS85这种溜背轿跑SUV还真不少,前有熟悉的宝马X6/X4等,现在又还不熟悉的有宝沃BX6、比速T7等等。不久之后,吉利要推出Coupe车型,WEY要推出GT车型,定位也是轿跑SUV。总之,自主品牌是要开始一窝蜂的往这方面去玩了。

null

null

对于这种类型的SUV,我想大多数人都会提出这么个疑问:实用性降低,操控没有多大提升,越野性能更不用说,存在的意义是什么?针对的是那些目标消费者呢?20万内的预算,有多少人会考虑这种类型的SUV车型呢?

网友热评:

@吾问无为谓:别的不敢说,这2.0T+6AT的组合是目前自主品牌匹配得最好的一副动力总成了。

@二万五:机械质感如何?如果是向CS95看齐的话,那就完美了!

@SD娃娃群:有个疑问,这样的车,定位是要卖给什么样的人群呢?还是看看价格再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