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长安首款轿跑SUV曝光/小鹏汽车完成40亿融资

2018年08月03日 18:12:3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长安CS85官图发布:定位中型轿跑SUV

日前,咖哥从官方获得了长安CS85的官图,作为一款主打轿跑风格的SUV车型,其整体造型以激进为主。参考此前申报信息,这款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

null

外观方面,CS85前脸部分采用最新版长安家族设计语言,更加夸张和大胆的设计素搭配轿跑SUV车身更显运动化,横幅式镀铬格栅造型宽大,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和阵列式雾灯棱角分明,使得车头更具冲击力。

null

车身侧面设计承袭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配合Coupe车身流线,跑姿十足。尾部的设计更精彩,长安的设计师运用贯通式LED尾灯,将视线向两侧延伸,呈现出宽体跑车的视觉效果。

null

新车尾部采用造型动感的LED尾灯,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并通过镀铬饰条相连接,富有质感也不失运动。而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还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1.5T车型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运动气息。

新车动力上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kW(233Ps)。

null

2018年北京车展前夕,长安汽车正式公布第三次创业计划,“创新”是其中的主要思想之一。长安CS8的亮相将是长安全新个性化SUV序列的首款产品,这也是长安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首次搭载于SUV车型上,并将成为长安第三次创业计划的最美的注脚,引领“中国智造”与“中国质造”的全新方向,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咖哥将保持关注!

null

[新车]吉利SX11官图正式发布:外观更加时尚

继吉利全新高性能SUV SX11首波预告图曝光后,吉利汽车今天又正式公布了SX11的部分造型官图。作为BMA基础模块化架构上的首款SUV车型,也是吉利全球化战略布局的一款产品,未来将开拓海外市场。新车采用了SX11在“时光竞速美学”造型设计理念,外形动感时尚。预计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null

null

外观方面“星空回想”前格栅、翼展式LED前后尾灯、悬浮式车顶等全新设计让SX11整车看起来力量感和科技感十足。贯穿整车的“翼展式“线条大量运用,为整车营造出更强的肌肉感。此外,多辐轮圈、D柱舷窗的设计,贯穿车身的流线型线条等细节都让这款车更为年轻化。

null

来到车尾,翼展式LED后尾灯、悬浮式车顶等全新设计让新车整体看起来力量感和科技感十足。贯穿整车的“翼展式“线条的大量运用,为整车营造视觉张力的同时带来肌肉与运动的全新美学感受。

null

侧面采用了“翼展式腰线”的设计,SX11还采用了十幅竞速轮毂,配以低扁平比轮胎。SX11的尾部使用了悬浮式车顶以及分段式尾翼,在视觉效果和空气动力学效果上有更好的表现。

null

从SX11的俯视图中可以看出,这款车配置了大尺寸全景天窗,车顶两侧还使用了金属质感隐形行李架。

动力方面,作为BMA架构上的首款SUV车型,新车未来将搭载1.5TD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9s。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和L2级别的自动驾驶。值得一提的是,BMA具备有兼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能力,新车未来还会同步推出包括PHEV在内的新能源车型。

null

BMA架构的运用在保证产品品质升级的基础上,也将大幅缩短吉利车型的研发周期、降低车型研发成本。而即将推出的吉利SX11势必会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ull

[新车]全新保时捷911实车谍照曝光:11月发布

保时捷全新一代911(992)将会在11月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而在近日,国外网站上曝光了该车的360°无死角图片。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3.0T发动机。

null

null

全新911采用MMB平台打造,整体造型和现款基本一致。一是历来相邻两代的911在设计上差别并不会大到哪里去,二是新车上面的一些主要修改,例如连体尾灯、前进气隔栅以及后保险杠/扩散器细节等,都已经陆续被曝光了解的差不多了。

null

null

新车在年底发布后,随后在2019年初上市。先期发布的会是Carrera系列车型,也包括2S及4S版本,未来还会有Turbo系列、GT系列,还会有911历史上第一款插电混动车型。

null

而尾部变化相对来说比较明显,首先是尾灯已经全面更新为保时捷最新贯穿式的家族尾灯,整个看着就是一个缩小的Panamera,另外就是保险杠下方由此前的车身同色换为更具运动感的黑色塑料,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内饰谍照并非此次曝光,而是之前的照片。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和驾驶模式选择按键全部保留,中控台配备12.3英寸中控显示屏。五连式仪表盘仅保留单独机械转速仪表,其他诸如时速、水温、油量等信息则采用全LED液晶显示屏模拟出的“四连”仪表设计。

null

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911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套动力总成,Carrera/Carrera S/Carrera 4S以及Carrera GTS车型将搭载3.0T H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3kW,而Turbo以及Turbo S车型将搭载3.8T H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5kW,传动系统将匹配PDK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5km。

null

保时捷911可以视为跑车和超跑之间的临界点,可玩性高,而又不失情调!但凡能看上这车的人,家里多少会囤积点矿吧!对于通消费者来说,也就过过眼瘾罢了!

null

[动态]小鹏汽车获40亿元融资 估值近250亿元

8月2日,小鹏汽车宣布完成签约总额40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春华资本、晨兴资本以及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联合领投,同时引来高瓴资本、K11、钟鼎创投等知名投资机构首次参投。

null

▲小鹏汽车G3

本次B+轮融资协议完成后,小鹏汽车整个B轮融资达到62亿人民币,累计融资额已超过100亿人民币。目前,小鹏汽车估值已经达到近250亿人民币。

null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 何小鹏

从天使轮投资到B+轮完成,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始终是小鹏汽车最大的个人投资者。“我们将坚守基于中国场景和消费者驾驶习惯的自主创新之路,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是小鹏汽车的核心差异。只有持续为我们的用户和投资人创造长期价值,小鹏汽车才能不断的变大、变强。”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的首款上市车型小鹏G3将于年内上市并在年底启动交付,我们有信心为小鹏汽车的首批用户交付高颜值、高品价比的高智能互联网汽车。

null

据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4年的小鹏汽车目前已经获得共6轮融资,其中8月2日的B+轮融资为金额最多,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依然是小鹏汽车最大的个人投资者。除此之外,小鹏汽车个人投资者还包括58同城网创始人兼CEO姚劲波、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猎聘网创始人兼CEO戴科彬等互联网大佬。

null

在获得巨量融资的同时,咖哥现在比较担忧小鹏汽车交付能力。由于没有汽车生产资质,目前小鹏的量产车辆仍由郑州海马代工生产,协议年产能为5万辆。按照小鹏汽车的计划,小鹏G3将在2018年广州车展前正式上市,并在年底前开始批量交付,首批接近6000辆车。值得注意的是据媒体报道5月初,小鹏在广东肇庆开始自建工厂。7月初,工地上尚未有任何相关工厂建筑处于施工状态,现场施工人员数量寥寥无几。目前,小鹏汽车是否会步入蔚来汽车再三延期交付的老路还无从判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