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SUV质量排名,这两款自主车型比肩雷达萨斯!

2018年08月03日 18:22:47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中大型SUV质量排名,这两款自主车型比肩雷达萨斯!

可能不少人都以为,自主品牌车型只有在小型和紧凑型SUV才具有竞争优势。而随着价格和定位越往上走,竞争力就越弱。但根据最新一期“2017年中大型SUV新车质量”排名来看,情况似乎并非如此。

下方是唯一四款故障率在平均线以下的车型,而其中两款就是纯自主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它们的整体表现已经比肩雷克萨斯宝马。详细的排名情况如下。

哈弗H8

百车故障数:193

哈弗H8算是自主品牌中最早一批中大型SUV了。在它上市的时候,自主是几乎没有同定位车型的。作为首批尝鲜车型,它也受到了国内消费者们的好评。不管是从整体设计还是用料做工来看,它都堪称自主品牌之最。在新车质量上,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成功上榜前四。

长安CS95

百车故障数:189

长安CS95虽是后来者,但是也体现出了足够的产品实力。首先是它的外观设计,完全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全尺寸SUV的诉求。配合着它颇高的驾乘舒适性,让它在同级别中也迅速占有一席之地。更为难得的是,它的新车质量还位列自主品牌榜首。

雷克萨斯RX

百车故障数:124

雷克萨斯RX的质量稳定性在全球车市都是首屈一指的。据说十年以上的RX,车况都还正值壮年,其实力可见一斑。进入中国市场,其质量表现也依然没有打折,这也是它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一大竞争优势。但是在本次榜单中,它并不是第一。

宝马X5

百车故障数:119

意外吧?排名第一的竟是宝马X5。要知道,在各类质量排名中,宝马是几乎不太可能排在前三的。而这一次,在足可体现品牌最高实力的中大型SUV市场,宝马凭借X5成功上位第一,确实难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