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款好看、好撩、好开的运动两厢是啥样?波帆哈尔滨试驾逸动XT

2018年08月03日 18:56:07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远东莫斯科,冰城哈尔滨的夏天用来避暑绝对是个好选择,当然这里还有大红肠、马迭尔冰棍,还有1900年中国最初的啤酒味道,更少不了调侃一下,这里还有独有的东北“轻、重”工业,重工业是我们大爱的“撸串烧烤”,轻工业就是少不了的东北美女网红满大街。

null

什么样的车才符合这样的城市性格,我想这次开的长安第二代逸动XT就能完美匹配。除了让你一眼定情的“高颜值”之外, 好开是他的驾驶精髓,更有趣的是这台车还真的好撩人,这不我们就撩到一个哈尔滨小姐姐当了一把车模,显然她被第二代逸动XT成功圈粉。

null

第二代逸动XT的颜值让小姐姐果断放弃四个圈

如果人有第一印象,那车绝对该有“五米印象”,显然第二代逸动完全具备5米之内,立即圈粉的能力,当我们在哈尔滨大剧院拍车的时候,正好看见两位美丽小姐姐在奥迪上自拍,果断邀请她们来客串第二代逸动XT车模,在看了车之后,一口就答应了。

null

null

所以才能有小伙伴们能看到下面的美图,绝对是波帆说车独家版权。

 

流动艺术对话建筑艺术 画面太美

事实上从第一代逸动XT开始就头顶当时“中国最美两厢车”的光环,当时就惊艳了中国,而这次全新换代,设计师还是那位设计师,用他的话说“之前设计了一款年轻的车,现在设计了一款致敬青春的车”。我最喜欢那种倾注了设计师情感的车型,这会给冰冷的机器注入灵魂。

null

从战戈式尾灯到三段腰线,“蝶翼式”进气格栅与回旋镖叠加式LED前大灯组共同组成攻击性十足的前脸。尾部正面看很有攻击性,但是车顶线条和尾部收得相当自然,整车感觉一气呵成,特别是在大剧院进行拍摄的时候,第二代逸动XT用流动的艺术和建筑的艺术进行对话,我还是愿意用图来解释。

null

从我在朋友圈和微头条晒出照片,收到一边倒的赞赏,在路上试驾的时候 ,经常有其他车驾驶员摇下车窗,询问这车多久上市。我觉得在长安第二代产品全面换代登场的情况下,外形确实非常有认同感,逸动XT显然很能受到潮一族的认可。

null

配置齐全堪称良心货 还可以更强大

试驾的这款量产车里程数才328公里,应该是前面的媒体才开了的路程,所以我拿到的是一款全新车,令人惊奇的是车内基本没有常见的“新车”味儿,再加上中控台大面积的瑭塑材质,加上拉丝铝面板和in call智能系统加持,这比相同定位的合资车型强了很多。

null

对于我来说,习惯了智能语音控制,一句“小安,你好”能够轻松解决很多功能,比如导航、听歌啥的,这套车机系统还能从微信同步发送路线到车机系统,这样操作起来更加人性化。

null

都说中国人更懂中国人,在第二代逸动XT上也是这样,导航的时候如果来了电话,接了也许就错过下个路口转弯,不接,万一电话是老板找有急事呢? 长安创新的三指飞屏技术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手势实现两块液晶屏的互联,让驾驶者不错过每个重要信息。

null

对于习惯了酷狗音乐的人来说,不管上了哪台车,都能听到自己想听的音乐,在智能痛点来说,长安的配置已经相当到位。 不过遗憾的是,目前试驾的逸动XT版本没有配备座椅通风系统。另外我在试驾的时候还发现,现在长安汽车关闭了手机远程开启空调功能,这两点对于夏天用车场景来说是个小遗憾。

null

1.6GDI发动机匹配第三代爱信6AT 好开!

在驾驶体验上,1.6升发动机能有94KW功率,扭矩达到168牛米,这在自吸发动机上很少见,再加上匹配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在低速阶段,踩下油门,响应较快。起步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

null

从哈尔滨市区到格林水世界要开好几十公里的高速,通常在这个时候我就会选择开启ACC系统,这套系统很熟悉,就是之前长安逸动上的那套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 通过博世中距离毫米波雷达MRR evo14主动探测前方车辆,依靠Stop/Go排队停走功能,工作速度范围0-150km/h且跟车时距4档可调,可从静止激活,可智能加速减速,保持安全跟车距离,并可跟随前车停车、起步、甚至弯道跟车(弯道半径≥125m) 。 用这套系统,基本上可以一路跟着车队,轻松抵达目的地。

null

试驾手记:一款年轻人买得起的潮车

真的好羡慕现在的年轻消费者,试驾之后,波帆认为这是一款年轻人买得起,开着爽的潮车,预售价格区间在7.79-10.99万,同时考虑了很多年轻用户需求的一款两厢车,关键是颜值够高,智能车机用着顺手,而且开着很畅快,年轻消费群体的痛点都照顾的很好,相比同级合资来说,这些设计简直是量身定制,最关键的是这么丰富的配置还能将价格区间控制得这么好,所以我们觉得这款车值得年轻用户下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