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买了台宝骏360到了车管所立马被喷字,网友:6座车也不买了!

2018年08月03日 19:49:07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如今,汽车已经成为很多家庭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了。因为有了自己的车子的确非常方便,再也不用排那么长的队顶着大太阳坐公交挤地铁了,尤其是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大人吧,身体素质还好一些,热一点挤一点也没事,不过要是带着孩子的话那可不好受了。所以很多有孩子的家庭就对汽车的需求更大了一些。

目前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使得小轿车已经无法满足家庭的需求了,7座车型变得炙手可热了。不过7座车除了空间大载人多似乎是没什么好处了,首先它并不像小轿车一样6年免年检,比着小轿车来说就费时了些;其次,停车也是非常难,我们都知道如今停车位难求,体积更大一些的7座车就更不好找停车位了;最令人窒息的是7座车都要被车管所强制喷字,这一点让很多车主都无法接受,本来漂漂亮亮的私家车非要喷点字立马档次降下来了。

根据有关法规的规定,7座以上的营运车辆都需要在车门上喷字,但是为了防止部分车主超载,搞非法营运,车管所就对7座车全部都喷字了,不管是不是营运车,所以买了7座的私家车也没能幸免。

这时候就有很多车主会去选择6座车,这样空间也大了,也用不着被喷字。不过最近一位买了宝骏360的车主却遇到非常焦心的事,自己本来就是冲着6座车不需要喷字去的,可是去车管所上牌的时候真的被惊了,工作人员告知我不喷字的话就上不了牌,无奈之下,只能让车管所在两侧车门都喷了字,真的是难以接受,我宁愿给车管所钱不要让他们给我的车喷字。

看了这个车主的遭遇,很多网友都忍不住吐槽,难道6座车也凉了?6座车也不买了,以后还是买小轿车吧,喷了字实在是无法欣赏啊。很多网友也都坦言,这个喷字真的是无福消受,简直是自己花钱买罪受,反正自己也是私家车,完全没必要喷字的啊。

其实小编觉得,有关部门强制喷字也是想防止一些不自觉的车主钻空子,超载,那样引发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那样的话后悔也来不及,所以为了防止这种现象的发生,车管所就对这些私家车也实行强制喷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