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铁了心要干翻途观!新车比奥迪漂亮十倍,或17万,终于没白等

2018年08月03日 19:50:39
分享到:
来源:七七视界

丰田铁了心要干翻途观!新车比奥迪漂亮十倍,或17万,终于没白等

目前最火爆的日系车品牌,非丰田莫属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不难看出近几年来,丰田的市场影响力远远高于本田,特别是本田CRV等车爆出刹车失灵和耗油增多两个风波之后,整体的市场竞争力大幅下滑,呈现一种由盛转衰的趋势。而看到本田越来越低的市场表现力,丰田汽车公司趁机抓住此次良机。于是,丰田铁了心的要干翻途观,进一步占领SUV市场,推出了新一代车型——RAV4,新车颜值比奥迪还要漂亮十倍,终于没让我们白等。

不少爱车人士对于RAV4车型是相当熟悉的,不过很明显,RAV4的市场影响力不如丰田卡罗拉等车型。诸多原因导致旧款RAV4的表现不尽人意,而这款全新RAV4能否做到强势回归呢?让我们细数他的各种表现。丰田铁了心要干翻途观!新车比奥迪漂亮十倍,或17万,终于没白等

大气稳重的外观,是RAV4的最大特点。更加现代化的大面积弧线设计,让这款车更加符合当代市场的审美取向。加大的车灯、突出的进气口与前后保险杠,于稳重中添加了不少时尚动感的素。充满越野气息的铝合金轮毂,全自动电动天窗,越来越体现出RAV4的年轻奔放自由热情等气质。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显得霸气威武,中心部分车标与短装饰条修饰整个脸型,硬朗干练帅气十足的气息扑面而来。再来看新车具有肌肉感的侧身线条,到达车后轮的犀利棱角,足以紧抓住大家的眼球。搭配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整辆车豪迈的英雄气概奔涌而出。

再来看看全新款RAV4的内饰,银黑色主色调设计,透露出车内温馨舒适的环境感受。拥有多功能集控按键的方向盘,让操作者能够够流畅的驾驶这台灵魂伴侣。与之前旧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RAV4在中控台位置新加了一快4.2尺寸的TFT液晶触摸屏,增加了整体车内空间科技感。软树脂材料加上部分金属条装饰,再加上充满视觉冲击力的亮色搭配,让整个车内氛围变得元气满满。各种人性化实用性配置,看起来都相当气派。

最后来唠唠动力,全新RAV4拥有两种动力可以选择:2.0L四缸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系统,最大马力可达111kw,不得不说对于一部前置双驱的SUV,2.0L版可以达到的动力性能已经是以应对各种路况挑战。接下来说说另外的2.5L款的发动机,最大扭矩转速也十分不错,可以达到一百五十四的最大功率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可谓是一大惊喜。总体来说,RAV4的动力系统是非常实用也颇具挑战性的。

如此比较一番,我们都不难看出,丰田家族有足够的底气和本钱,生产理念也是是非常能够迎合当前汽车市场的诸多消费者的观念。上市后预计售价卖17万的起步价,加上丰田车辆的稳定性、舒适性等本来就是一大招牌,我相信这款RAV4的表现一定会对大众途观、本田冠道等火爆车型带来不容小嘘的冲击力。

(原创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