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车以后】每个男人的终极梦想,但这不是有钱就能做到的

2018年08月03日 20:10:49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原标题:【有车以后】每个男人的终极梦想,但这不是有钱就能做到的

曾经有那么一句话说“每个男人都有一个跑车梦”,毕竟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哪天见鬼的就实现了呢。对于不了解跑车的人来说,跑车或许就是炫富、虚荣的代名词;但对于真正喜爱跑车的人来说,跑车不仅是对速度、性能的追求,更是“人车合一”的深爱。今天就来说说几款有钱都不一定能买得到的纯手工制造限量版超跑!

01

Ascari KZ1

“No Speed Limits,手工+限量+300公里时速。”Ascari KZ1是一款来自英国的纯手工跑车,它的姓来自于一名死于1955年的意大利传奇F1车手,KZ1则是因为纪念车子的设计者在苏格兰成功的石油产业,并且Ascari KZ1每年仅限量30台。

KZ1最令人注目的一点是它的动力心脏,搭载了由宝马提供5.0升V型八缸引擎。经过Ascari特别调校,改装了自行开发的凸轮轴与新的引擎监理计算机后,将原本400匹的动力升级到520匹,最大扭力也有561牛米。配合上同样是宝马出品的六速手排变速箱,Ascari KZ1的百公里加速3.7秒,极速预估超过320km/h。

02

摩根Aero 8 GT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摩根带来了复古跑车Aero 8的赛道版本车型——Aero 8 GT,这款古典气息浓郁而又充分赛道化的新车型在未来仅会手工打造8辆。

很难想象,在造车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Aero 8依然采用了最原始的手工装配,并且坚持使用纯木质车架。纯手工制作的方式也让每辆车看起来精致且富有独特魅力。

03

Koenigsegg CCR

Koenigsegg是来自瑞典的一家汽车公司,相较于其他的跑车品牌,可以算是年轻的小辈,但是他的成绩却让竞争者们望尘莫及。

别看这家汽车公司只有30位全职员工和一些兼职人员,他们却可以同时进行7辆车的装配。2005年,Koenigsegg量产了KoenigseggCC跑车。该车型在意大利Nardo的试车场地上,一举打破了量产车行驶时速纪录,最高时速达到了387.87km/h。而它百公里加速3.2秒的成绩战胜了不可一世的法拉利Enzo或是美艳绝伦的玛莎拉蒂MC12

04

TVR Sagaris

TVR汽车公司成立于1954年,整个生产过程都在英国本土进行,每年只生产1000辆新车,因此被称为“纯种英国跑车”,也是少量掌握技术核心的少产量公司。它的每一台车都坚持手工打造,并且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私人订制。

其中TVR Sagaris就是TVR的当家车型,被称为“英国鬼怪”,狰狞的外形让它成为了十足的Badass car。Sagaris之名来自古时候斯基泰人使用的一种令敌人闻风丧胆的战斧,锋利又具有穿刺性。没有安全气囊、没有ABS、没有牵引力控制系统和电子稳定系统等驾驶辅助,配合超轻的车身和3.6秒破百的硬实力,Sagaris真的可以像战斧一般,让驾驶者吓得够呛。

05

Zenvo ST1

来自丹麦的超级跑车Zenvo ST1也算是“有钱也买不到的跑车”典型代表之一。

Zenvo ST1车身造型颇具视觉冲击,如同千匹怪兽的“暴脾气”傲视群车。这款车的配置真的很奢华,无钥匙进入、卫星导航、电动可调方向盘等都是标配。而且设计者宣称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0秒,如果解除电子限速,该车的最高时速可能超过布加迪威龙创造的407km/h。

最主要是每台车的价格为1,125,000美(约合人民币749万元),想要拥有这台车,有钱是没有用的,这台车每年只生产15辆。如果想买这台车,没有显赫的身份和很高的地位的话,恐怕就需要一些运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