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放大招,艾瑞泽GX将上市,售价6万起,要把帝豪GL拉下马

2018年08月03日 21:07:31
分享到:

奇瑞的日子不太好过,但是奇瑞也一直在努力走出困境,比如推出了价格比同级便宜几万的瑞虎8,而近日,奇瑞全新轿车艾瑞泽GX又快要上市了。这款车在设计上的新意不大,但参考瑞虎8,估计奇瑞会给它定个好价钱。售价应该还是会在6-10万左右了,这个价格如果配置丰富的话,应该能卖得还不错。

艾瑞泽GX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比艾瑞泽5要更运动时尚,这也是现在汽车设计的潮流,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其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提升了整车了运动风格,但要说新车有多么好看?那就不见得了,只能说是不功不过吧。

尺寸部分,艾瑞泽GX还没有数据,我们猜测其车长应该在4米6左右,轴距在2米7上下,整体空间表现尚可。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艾瑞泽G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艾瑞泽5等车型完全不同,中控感觉配备了两款液晶大屏,与保时捷类似,这样的设计估计成本不低,但也确实大幅度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总的来说设计是比较出色的。

动力部分,这款车将搭载一台热效率高达37.1%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108kW(147PS)的最大功率和210N·m的峰值扭矩,搭配5MT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动力输出可能一般,但是油耗表现应该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