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辆新能源汽车,每次充电都被邻居笑,新能源离我们还有多远

2018年08月03日 21:19:35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新能源离我们还有多远?在外吃饭和朋友经常聊这个话题,意见不一,有人认为新能源很遥远,其实新能源在慢慢的走进我们的生活。现在全国很多城市都能看到新能源汽车,只是数量较少而已,如果问车主你为什么选择新能源汽车呢?各有各的理由,不过理由最多的就是有人不愿意排队摇号,出行又不想限制,所以就买了新能源汽车,新能源代表未来,大势所趋,无法逃避,就好像当年手机替代传呼机一样。

null

欧洲国家禁售燃油车时间表,从这个时间表可以看到,基本都是2025-2050年,事实上我国燃油车禁售也提上议程。

null

大家都在预计,有人预计2025年,有人预计2030年,现在只要是汽车生产厂商都在积极的调整战略,迎接未来,就连全球顶级豪车宾利也没有闲着,必须要未雨绸缪,居安思危。

null

宾利计划在5年内推出纯电动版本的车型,2025年旗下所有车型都有新能源版本,宾利有可能基于下一代慕尚打造纯电动版本,2018年年底,宾利将会公布详细的新能源规划,只是目前还没有完全做好电动时代的准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大家都在积极的调整战略,迎接未来。燃油车的优势就不要多说了,加油就能走,加油时间短,加油站遍地开花,续航能力强,毕竟燃油车经历了百年的历练,不管是燃油还是新能源,各有所长。

null

电动车有电动车的优势,节能环保、加速快、安静、上牌不限制不要排队摇号等,这是优势,当然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充电时间长,续航能力差,充电麻烦等问题,这些问题都要解决。有人在小区买了混动,每次充电体验都不好,地下车库不能充电,只能从家里拉一条长长的电线来充电,每次充电都有邻居笑。

null

充电时间长,充电不方便,续航能力差,这些都是硬伤,如果这些问题解决了,那新能源的时代就真的来了。饭桌上每次谈到新能源话题都争论不休,对于新能源的未来,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