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里油耗1.3L,最大续航达966公里,起亚K5插混版解决里程焦虑

2018年08月03日 22:00: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如果在几年前,除了丰田的混动,消费者基本上不会想到买一款新能源车,但随着节能减排趋势以及政策的导向,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加入新能源大军,其中包括传统车企与层出不穷的互联网造车新势力。最近两年,插电式混动车成为了车企的一大发力点。

续航里程领先对手,起亚K5插电混动版将于8月上市

作为韩系车的代表,东风悦达起亚也加快了新能源进程,旗舰型B级车K5会在今年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并且已经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相较于其它竞争对手,起亚K5插混版不仅拼颜值,更在产品实力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东风悦达起亚K5 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今年8月上市,新车曾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亮相。今天一起跟小编来看看这款车吧。

外型方面,前脸增加了直瀑式主动开闭式进气格栅,辅以蓝色的装饰条,视觉效果更加清爽,两侧头灯组为多边形。采用全新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的K5插电混动版,其全新风阻自控式前中网带有智能启闭功能,可自动调节开启角度,关闭后能有效降低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换言之,能所K5的空气阻力系数提升到与特斯拉Model S一样的0.24 Cd(普通版为0.27 Cd),比普锐斯的0.25 Cd要优秀许多。

续航里程领先对手,起亚K5插电混动版将于8月上市

溜背式造型的车身侧面,无过多线条加以修饰,左前翼子板上增设了充电接口,多处贴上了“ECO plug-in”字样标识。起亚K5插电混动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75mm,轴距为2805mm,并提供珍珠白、极光黑、深邃蓝、碧波银四种车身颜色。

续航里程领先对手,起亚K5插电混动版将于8月上市

来到车内,如果你不点火,根本看不出与普通版K5的区别,同样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镶嵌式中控屏以及相同的挡把造型。整体以黑色调为主,加入镀铬修饰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配备嵌入式显示屏支持触控操作,挡杆后方设有驾驶模式选择与HEV按键。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有座椅通风、座椅加热、自动空调以及自动泊车等。

当然,细节之处还是有差别的,新车采用新的仪表盘设计,能够更好的显示混动车型所需要的信息,值得一提的是,8英寸显示屏带触控功能,可选无线充电设备以及哈曼·卡顿QuantumLogic高阶音响,丰富了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续航里程领先对手,起亚K5插电混动版将于8月上市

动力方面,起亚K5插混版搭载由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4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5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续航里程在966公里左右,这个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优秀的,需要强调的是,K5插混版的百公里油耗为1.3L,做到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兼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