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K宝骏510 吉利星越官图发布四季度上市/预售6-10万

2018年08月03日 23:20:43
分享到:
来源:一秒懂车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吉利SX-11(上市后命名吉利星越)官图,该车采用了吉利最新“时光竞速美学”设计语言打造,同时也是全新BMA模块化平台下的首款SUV车型,同时这款车是吉利实行全球化战略的一款最新产品,未来将开拓国际市场。动力方面,搭载1.0和1.5T三缸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吉利星越预计四季度上市,售价会在6-10万左右。

这款全新的小型SUV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水滴涟漪式前格栅搭配下方左右夸张的雾灯造型,同时前格栅周围也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

尾部方面,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尾灯组,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同时,中央的“GEELY”品牌LGOG让该车辨识度得到提升。尾部最大的亮点是尾门上方的镂空式扰流板。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和1.5T两款传统汽油版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77马力。另外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SX11P车型,其搭载由1.5T发动机、电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