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婚之选,年轻夫妇购车怎能错过这些高品质SUV?

2018年08月04日 00:04:1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新婚之选,年轻夫妇购车怎能错过这些高品质SUV?

如果你谈过恋爱或者跟较早进入社会打拼的女孩有过约会,估计有些人会听女孩说过一句话:“我想结婚了。”(至少轱辘哥当年的经历是这样的!)

而说起结婚这个事,往往离不开两个字:房子。毕竟,在大部分中国人的观念里,有了房子,才能拥有一个稳定且幸福的家,对此,轱辘哥是表示认同的。不过,对于一些人来说,结婚前买辆车子比买房更重要,因为有了车,不仅出行更方便,还能够通过扩大生活圈来增加人脉,从而有助事业发展,而当事业走上轨道后,房子自然就有了。如果,你是属于后者,那么轱辘哥建议你一定要选择一款自己满意的好车。

而这里所说的好车,不是价格高达一百几十万的豪华车,而是具备靓丽的造型、出色的品质以及售价亲民的车型,譬如下文所说的几款。

1

T-ROC探歌

官方指导价:13.98-20.98万

车型特点:造型采用“型格美学”设计理念、四驱车型可以带你远方

自探歌在今年初曝光了申报图后,轱辘哥已对这款车进行了海量报道,如今,相信大家对探歌的整体表现已了解一二。

而轱辘哥首推这款车,主因是探歌既有着高颜值,还拥有不错的动力系统和越野性能。首先在颜值方面,探歌的造型运用了“型格美学”设计理念,动感的X型进气格栅、双色的车身和内饰设计,看起来足够时尚,无论开车去拜访客户,还是走朋访友,都能给脸增光。

另外,探歌在动态方面也有着亮眼的表现,尤其是四驱豪华版,而它也是轱辘哥早前的试驾车型。这款车搭载一款有着150Ps马力和250N·m最大扭矩的1.4T发动机,加上大众车型素以出色的行驶品质和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无论是在城市道路行驶,还在去郊外玩耍,探歌的表现能让你竖起大拇指。而关于探歌详细的试驾感受,请戳《试驾|一汽-大众的首款SUV探歌,能够掀起怎样的波澜?》

2

C-HR&奕泽

官方指导价:14.48-17.98万元/14.98-17.58万元

车型特点:造型前卫、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

作为丰田旗下的首款小型SUV,以及TNGA架构下的首款SUV产品,一汽丰田奕泽IZOA和广汽丰田C-HR自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

奕泽IZOA和C-HR的颜值可以说是颠覆了大家对丰田车固有的印象。这两款车的外观高度还原了WAY概念车的设计,采用“Sexy Diamond”钻石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相当有冲击力,很对年轻人的口味。另外,这两款车还搭载了丰田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这款引擎的压缩比高达13:1,热效率高达40%,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都比同级车型出色。

3

WEY VV5

官方指导价:15.00-16.30万元

车型特点:最有驾驶乐趣的SUV车型之一、造型颇具运动与豪华气息

VV5是WEY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而轱辘哥早前在“C罗挑战赛”活动中也对其进行了试驾,主要体验了VV5的操控性能。《试驾|世界杯激情还未消退?WEY VV7和VV5带你继续high》

可以说,VV5是目前市面上15万元以内最有驾驶乐趣的SUV车型之一,它搭载的2.0T电子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高效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只要你愿意给油,就能得到不错的推背感。另外,VV5配备的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还能提供很好的支撑性,即便车辆急速过弯,车身侧幅度依然很小。

除此之外,VV5的颜值同样给轱辘哥留下不错印象。这款车采用豹式设计的前脸,加上溜背的车身、双边双出的炮筒式四排气管以及熏黑的20寸轮毂,使其看上去颇具运动和豪华气息。

4

领克02

官方指导价:12.28-19.28万元

车型特点:造型个性十足、集成诸多沃尔沃技术

领克02可以说是贴了领克标的沃尔沃车型,因为这款车来自于吉利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全新平台CMA,要知道,CMA平台集成了诸多沃尔沃的造车技术,因此,这款车的产品力同样不可小觑。

首先在造型方面,领克02采用了“都市对立美学”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细长的前大灯、灵动的车身线条,有效营造出动感、前卫的视觉效果,当然了,你也可以说它个性十足。其次是动力方面,领克02搭载了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VEP4 2.0TD发动机,而这款引擎的最大马力为190Ps,峰值扭矩是300N·m,出色的动力性能使得车辆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8s(官方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2首任车主还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以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三项服务,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用车成本。

先买房还是先买车?对于这个问题,轱辘哥认为要看自己的内心追求,如果你疼爱自己的另一半,想给她安稳的生活,那么房子的重要性显然比车子高。若你更喜欢社交,更希望扩大自己的生活圈或确定车子有助自身的事业发展等,那么就先购买车子,而对于上文所说的车型,有你喜欢的吗?

领克02正式上市,同学群里怒赞TA,到底哪点最吸引人?

奕泽IZOA实车来广州啦!这个五一假期一定要去看看!

未上市订单已超8000辆,丰田奕泽IZOA 14.98万起搅局小型SUV市场

戳“阅读原文”↓↓↓↓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