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闻|广汽传祺再次成为J.D.Power榜单状元,沃尔沃XC40售32.18万起

2018年08月04日 00:10:58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广汽传祺再次成为J.D.Power榜单状沃尔沃XC40售32.18万起

2018年08月02日

星期四

沃尔沃XC40上市,售价区间为32.18-41.18万元

今日,沃尔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2.18-41.18万元,共推出搭载2.0T四缸发动机的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有消息称,新车前期先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随后将在吉利路桥工厂进行国产。

从图片可以看到,沃尔沃XC40的造型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标志性的进气格栅以及雷神之锤大灯,看上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通过运用时下较为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还营造出时尚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家族的其他车型基本无异,方向盘后方的金属换挡拨片有效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而中控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很好地提升了整个车厢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屏幕还在原有电容屏的基础上增加了红外感应技术,即使带着手套也能流畅操作。

配置方面,全新沃尔XC40除了配备能够提升用车舒适性的电动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配置,还搭载了前排双安全气囊、驾驶员侧膝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HLA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定速巡航、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倒车影像、前后驻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至于动力,此次上市的XC40有高低功率版本的2.0T四缸发动机供大家选择,其中低功率版(T4)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高功率版(T5)的最大功率达到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全系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小评:沃尔沃XC40是一款颇具实力的车型,既有时尚的颜值、丰富的舒适和安全配置,还有不错的动力系统,不过,XC40进入市场后也将会面对很大的压力,要知道,当下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市场,已经有国产的宝马X1奔驰GLA以及奥迪Q3等“猛将”,而沃尔沃XC40想要突破重围,较好的方法无疑是进行国产化。

2018年08月02日

星期四

J.D.Power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报告出炉,广汽传祺再次夺得状元

近日,在J.D.Power公布的2018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报告中,广汽传祺凭借卓越品质与专业服务秒杀一众合资品牌、同胞品牌,以653分的成绩,将中国汽车品牌榜首之誉收入囊中,继2017年后再度斩获中国汽车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中国汽车品牌第一。

说起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报告可能很多消费者并不认识,实际上,这份报告是将开始购车经历、销售人员、经销商设施、交易过程和交车过程作为5个主要因子进行考核,从而得出中国消费者的新车购买满意度,可以说全面反应了产品品质和汽车品牌的销售服务水准,颇受业内关注。

今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报告的调研覆盖71个城市,涉及72个汽车品牌,共有24,625名受访者接受调研,足见此榜单的“含金量”。而此次调研结果,传祺得分为653分,领先主流车的平均水准645分,继2017年后再度斩获中国汽车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中国汽车品牌第一。

小评:轱辘哥对广汽传祺此次取得的成绩并不惊讶,因为在J.D. Power的颁奖舞台上,广汽传祺已是常客。要知道,在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传祺在中国品牌中已连续五年排名第一,而这些荣誉的背后,离不开传祺多年如一日地对“以品质提升带动品牌提升”造车理念的坚持。相信在未来,广汽传祺会给我们带来更多亮眼的成绩。

2018年08月02日

星期四

造型更有运动气息, 柯珞克Sportline官图发布

近日,斯柯达发布了海外版柯珞克Sportline车型的官图。这款车是柯珞克的运动版本,其在换装与车身同色的运动包围、19英寸轮圈、黑色车身饰条等零部件的同时,还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据悉,柯珞克Sportline将会在今年10月份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柯珞克Sportline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与车身同色的运动包围,使其看上去更有运动气息,另外,19英寸轮圈、车顶行李架,以及采用黑色涂装的前格栅和车窗边框等元素的采用,还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不仅换装了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并且还采用皮质运动方向盘和不锈钢踏板。动力方面,柯珞克Sportline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传动系统可选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小评:普通版斯柯达柯珞克的造型已经有不错的时尚感,但是作为面向年轻人的车型,单有颜值显然是不够的,而此次推出的Sportline车型,通过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的升级,使其更有运动气息,相信它的到来,会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过相比较,轱辘哥更希望得到这款车进入国内的信息。

试驾华晨中华V7:“中国的宝马”到底有多强?

五款新车申报信息|本田大法、大众神车换代,奥迪出“小”招

一汽奔腾全新SUV上市,产品力不俗,不足9万起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