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去一年中最酷的9款概念车盘点 迈巴赫堪称陆地上的游艇

2018年08月04日 07:02:26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梅赛德斯-迈巴赫Vision 6 Cabriolet:如果您认为Vision 6 Coupe无法获得更好的效果,您看到Cabriolet版本可能会更震惊。 它看起来像一个带轮子的游艇,具有令人惊叹的内部和巨大的后悬。

本田Urban EV:本田奇特的全电动都市掀背粉丝的好消息:公司宣布将在明年某个时候投入生产并上路。

丰田GR HV:GR HV是一款基于丰田86的混合动力targa跑车,配备全新的仪表板,除标准自动变速箱外还有可切换的六速手动模式。

丰田S-FR:几年前,丰田在东京车展上发布了这款小型运动型轿跑车,虽然有传闻称它正在生产,但最近我们没有听到很多。

马自达RX-Vision:RX-Vision是马自达代表未来转子动力跑车的样子,而且令人惊叹。 可悲的是,它现在仍然只是一个概念。

别克Avista:对于那些长期放弃别克再次感兴趣的人来说,别克出色的Avista概念车令人惊喜。 从那时起,它已经成为几款量产车。

Jeep 4SPEED:4SPEED是一种轻量级,框架speedster版的新型牧马人,没有车顶,没有车门,使用碳纤维车身板和一组大型越野轮胎。 它在今年的Easter Jeep Safari上首次亮相。

Jeep牧马人Trailcat:4SPEED并不是唯一一款在Easter Jeep Safari首次亮相的酷Jeep。 Trailcat是您梦寐以求的Hellcat引擎高性能牧马人,于2016年首次亮相。

Pininfarina HK GT:HK GT是Pininfarina对可持续GT车的理念。 它采用电池供电,与位于香港的科技品牌Hybrid Kinetic Group合作建造。 最酷的功能不是科技,而是鸥翼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