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专业户要造轿车了?中国市场小有脾气,这家豪华品牌就亏损18.7亿

2018年08月04日 07:18:48
分享到:
来源:爱极客

戳上方“爱极客”关注订阅!

车圈对吉利有一个评价:

会玩!

领克不说话并扔了个03

2010年收购沃尔沃本来已经走了一步大棋,没想到去年一转身就来了一个领克。如今两款SUV已经上市,其中领克01销量已经接近万辆,掐指一算,领克第一款轿车也该露面了。

分体式大灯、横向进气格栅、L型尾灯等等,这些素在领克01、02上同样出现过,长宽高4639/1840/1460mm,轴距2730mm,一辆规规整整的紧凑型车。至于动力方面可能会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

因为一些得天独厚的“优势”,各种合资品牌抢了国内大部分的轿车市场,虽说排行榜有吉利帝豪每次苦苦守着,但是用一辆车挡住“合资品牌围攻”还是有些困难。

似曾相识应该是领克03给很多人的印象,且不说这颜值如何,它真的就像是领克01、02的轿车版,集家族各种全新设计与一身却没什么新鲜感,但只要有沃尔沃技术支持,这位就又是不可小觑的对手。

跟领克同路数,

路虎最近也有新动静。

SUV专业户也有了轿车版

捷豹路虎一向分工明确,一个造好轿车和跑车,一个就专心分分SUV市场大蛋糕,但是有媒体曝除了路虎轿车版,先看看它的样子...

网友:

不好意思我的表情成了个表情包,

满脸写着“这是什么鬼”,

我还是忘不了那款“方盒子”,

这张脸看上去真心的有点怪...

这可能只是一部分人的看法,但不管怎么样,路虎确实已经把“轿车”提上议程。据说这款车就是路虎打入“敌军内部”,不,“轿车市场”的第一把刀。熟悉的英文,这款蚌壳式进气格栅造型看过之后几乎没有惊喜,“阶梯”LED大灯效果不错,但是之前在路虎一些的SUV上也见到过。

侧面这多条辐轮圈倒是很有运动感,尾灯为了相呼应,一对“双U型”奉上,后备箱微微上翘,于是就有了一个小尾翼。它确实用了路虎所有最新的设计,但这么照搬...

总结:

没有眼前一亮,怪+审美疲劳。

内饰一眼就看到了“上下屏”,一句话:这辆车肯定不便宜。新车连方向盘的按键都是“触摸式”,再加上全液晶仪表盘、皮质用料,这都是用真真的毛爷爷堆出来的高科技感和豪华。

至于动力方面,有媒体报道它将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人说这是路虎为新能源市场准备的纯电动车,最后到底如何还是要等官方怎么说。

路虎求生欲很强了

6月的豪车排行榜上,奔驰C级奔驰GLC分别拿下轿车、SUV的冠军,再看看这位印式豪华品牌旗下...

捷豹XFL排名7,1406辆,同比下跌24.5%;

发现神行排名6,3030辆,同比下跌12.6%;

揽胜极光排名8,1025辆,同比下跌38.1%。

中国市场“小有脾气”,捷豹路虎第二季度业绩就亏损2.1亿英镑,大概是18.7亿人民币。5月底国家一发布关于降低进口车关税的公告,捷豹路虎曾经跟风赶紧降价。

最高39.28万,然而就算是部分车型大降价也没挡住它销量小跌。

至于大势“新能源”它有自己的计划,奇瑞捷豹路虎一辆“名字更长”的高端电动汽车品牌正在策划中,这次“轿车版”的路虎应该想多一颗“棋子”争宠,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这辆轿车怎么样?         

标题文字

内容描述.

热门资讯

空间大过朗逸,口碑过硬,为何它连众泰都不如?

马自达新车被曝光!7座,网友:又是叫好不叫座!

一汽大众首款SUV上市!网友:坐等降3万!

新车评测

荣威RX3|宏光S3|名爵6|东南DX7

英菲尼迪Q70L埃尔法

养车用车

保险|2018开车新规

点 阅读原文看更多精彩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