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车型新款福克斯,再次因中国而变

2018年08月04日 09:25:08
分享到:

null

国人喜欢什么,国际车企就造什么;喜欢大车门,好吧,福特造!

null

不知您是否留意过新款福克斯并没采用以前的六车窗设计。没说错吧,人啊更多的关注自己,不太注意周围的变化。

null

玩笑开完了,福特承认2019款福克斯看上去并不特别,但并没采用传统的6车窗设计,因为中国市场不喜欢。这些还是在新款福克斯在法国发布时的访谈中,欧洲福特GoAuto外观设计经理JordanDemkiw说的。

null

自从福特福克斯掀背版在1998年面世后,6车窗(连同C柱旁的小三角窗)设计就已经成为这款5门版紧凑车型贯穿整个产品周期的必备设计要素。

然而,当福特自废当年在美国定下的标志性设计,如今却关注起如何开发迎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废弃这种传统的6窗设计是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要,要在特定市场销售汽车,这么做也没什么大惊小怪。

null

毫无疑问,中国市场需要宽大的车门。好上、好下也是吸引中国车主的卖点,也可能成为是否热销的关键。还有一点,中国人喜欢后排是宽大的车门。还记得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市场特别加长轴距的A系轿车吗?

null

有了这样的先例,福特也被迫决定在新款福特福克斯轿车不再采用6车窗设计。结果,福克斯的三款衍生车型,掀背版、轿车、旅行款都首次共享同一套车门设计。这不仅可以让福特有望吸引国内消费者,还通过这种三位一体的统一设计车门,节约福特的制造成本。

null

新款福特福克斯还将在美国国内销售,虽然没采用传统的6车窗设计。如果美国人民还不知道到底为啥这样,现在你知道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