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冠以疯狂之名!欧宝新款概念车终于展露真颜

2018年08月04日 10:3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实话

为了庆祝并入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1周年,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发布了一个预告片,展示他们即将推出的概念车,让我们能确切地知道这款未来的量产车型外观会是怎样的,看起来他们对这款概念车信心十足啊!

这款新的概念车叫做欧宝GT X Experimental。欧宝称,这款车将强调3个品牌价值,那就是“德系、价格亲民、令人兴奋”。这款概念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全揭晓。欧宝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宝GT X Experimental能让我们初步了解未来会是怎样的,以及21世纪20年代中期欧宝车型会是怎样的。”这款概念车还将为沃克斯豪尔的车型提供造型方面的线索。

虽然现在欧宝仅仅发布了一个预告片,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从中看出有关这款概念车的几个事实。首先,这款概念车的名字叫做“欧宝GT X Experimental”。这个名字有点拗口,但是你立刻能感受到它会融入一些高性能和高科技素,这些元素将与大量极富未来感的造型特征结合在一起。

说到外观,从欧宝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欧宝GT X Experimental的前饰板,它采用了一种叫做Vizor的设计。这种设计因模仿摩托车头盔的眼部位置而得名。我们看到的是一种低而宽的美学特点,经过多个层次的叠加,进一步拓宽了视觉宽度。在前饰板的角落位置,还可以看到“翼形”的日间行车灯。

除了安装有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以外,Vizor前面板上还包含有汽车的各种传感器和摄像头,可能主要用于各种半自动驾驶系统。而且,鉴于它是将于今年推出的一款概念车,为了顺应潮流,它可能会采用全电动动力系统。特别是可以看到欧宝GT X Experimental的前脸上没有进气口,这就更加证明了它可能会采用全电动动力系统。至于其它造型方面的特点,我们还可以看到,有一条由北向南的线条贯穿引擎盖。

实话君总结:总而言之,这款新的概念车与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现有的车型看起来完全不同,它应该会为欧宝和沃克斯豪尔旗下的汽车阵容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然而,此次欧宝的预告片虽然揭晓了欧宝GT X Experimental别具一格的外形,但是它还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疑惑,它会配备怎样的科技配置?欧宝和沃克斯豪尔会为这款车配备自动驾驶系统,抑或是混动和电动动力系统?所有的这些问题都得等到今年年底才能完全解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