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1-7月卖了4万辆电动车 增长229.9%

2018年08月04日 10:41:50
分享到:

原标题:奇瑞1-7月卖了4万辆电动车 增长229.9%

[

奇瑞在新能源领域一直表现不错,在小蚂蚁eQ1、艾瑞泽5e以及瑞虎3xe等多款主力车型的助力下,市场销量一直呈高增长态势。2018年8月3日,奇瑞集团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今年1-7月,奇瑞新能源车累计销量41,452辆,同比增长229.9%,位居行业前列。其中7月份实现销量8,089辆,同比增长147.8%。

销量的大幅增长,首先得益于奇瑞新能源车产品力的不断提升。旗下eQ1小蚂蚁于3月迎来升级版车型,综合续航提升100km至251km,随后在7月24日又迎来小蚂蚁 400,综合续航又提升至301km,竞争优势进一步增强。此外,奇瑞于3月份推出了旗下首款电动SUV――瑞虎3xe,提供351km和401km两种不同综合续航里程可选,相比同级车型有着明显的竞争优势。

另外,销量的大幅增长还与国家新能源产品补贴政策息息相关。6月12日,国家新的新能源补贴政策正式实施:续航150公里以下的车型,不再享受国家补贴;150公里―300公里的车型,国家补贴有了不同程度的减少;续航超过300公里的车型,补贴反而更多。截至目前,奇瑞纯电动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大都超300公里,补贴金额也更多,产品性能也大幅优化,对消费者而言,性价比大幅提升。

今年上半年,在车市整体表现呈微增长的情况下,新能源市场实现了大幅增长。乘联会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内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累计销量达34.8万辆,同比增长131.5%。其中奇瑞旗下的eQ电动车排到了市场前五的位置,月均销量达3,000多辆,在微型纯电动轿车市场位列前三。

奇瑞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早在1999年就开始了,到目前有将近20年的时间,技术储备很深厚。2018年是奇瑞新能源的产品大年,接下来还将会陆续推出多款重量级的新品,形成从A00级到A级、从轿车到SUV等多个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届时势必对新能源市场产生更大的冲击。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