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帅MPV比亚迪宋MAX穿警服,天生为警车而生!

2018年08月04日 10:52:16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话说国产车的进步势不可挡,现在的国产车很良心,不光配置高,发动机、变速箱配件都采用国际零部件巨头的,不存在耐躁性的问题,而且很多二三线城市的出租车使用了奇瑞比亚迪吉利,动辄就跑百万公里无大修,相信国产车全民参与!

这不,徐州就有穿警服的比亚迪宋MAX,而且配上了警用装置,咱也说不上来是啥,感觉比亚迪宋MAX这下比格满满,高大上的不少!要知道宋MAX的加速成绩只有9秒,在MPV里头可是出了名的快,对付车辆不再话下,另外这款车还支持7座、六座,出警也更方便了,希望全国的公安局都采用这款国产最帅MPV!

依然是高冷的容颜,高冷又帅气的LED大灯组,配合车身“警察”标志,与侧身的警察标志和警徽,感觉宋MAX天生就是为警车而活!

这是警车上的什么装置,谁能给说道说道?干什么用的?看着想雷达

这款MPV,全系搭载1.5T动力,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没得说,比别克GL6要厚道的多,1.3T三缸机抖不抖只有开过的人知道,而且在配置上也要比众多合资车厚道的多。

229018fe1bb84c33ad5ea08af5359bd9.png

希望比亚迪再接再厉,推出更多好车!也希望国内机构多采用这些优秀的国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