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与颜值俱佳,LC 500h不可错过!

2018年08月04日 13:33:27
分享到:
来源:林燃Myautotime

如同现在流行的互联网金融一样,在科技进步的同时也要满足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需求,因此汽车行业面临着大洗牌。

各大汽车厂商对此嗅觉十分敏锐,新能源汽车迅速覆盖到旗下车型,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新能源汽车将遍布轿车、SUV、MPV等市场,只是这需要更长的时间罢了。

Hybrid等。而其旗下的高端子品牌——雷克萨斯,也早已被中国人和世界上的汽车爱好者熟知,其混动车型RX跨界SUV和ES系列轿车在全球范围内也很受欢迎。

2016年底底特律车展展示V8的LC 500车型后,仅几个月后就推出其混动车型,LC 500h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经过测试后,我们认为LC500h混动车型相比V8车型在某些方面是做出了妥协的,但对于大型豪华轿车而言,这些妥协也确实有必要。

LC 500h比V8车型重了约70公斤,但整体差距不大。

LC 500 h的外观跟V8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在车尾的蓝色徽标、内饰座椅的混动标识以及仪表盘上

EV指示灯会显示汽车传动部分已经准备好,如果没有这一部分,很明显它是普通版LC500。不过,舒适的座椅跟糟糕的液晶中控不那么搭配。

LC 500h由一台3.5 V6引擎和两台电动机共同驱动,有趣的是,整车匹配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44kwh的电池组为它供电,最大功率264kw,比V8的LC 500少了84kw。

LC 500h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依然不俗,达到了4.7秒,这个成绩仅比V8车型慢了0.3秒,在这方面它的电机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另外LC500 h 最高时速250km/h,V8车型为270km/h。

LC 500的动力水平,由于电机不存在转速区间,所以其起步瞬间给人的感觉比V8要猛,但当车速超过50km/h后,这种感觉就消失了,5.0L自吸发动机的中后段加速无疑更加强劲。

“小”排量发动机对比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给人的听觉感受却是完全不同的,LC 500是真正的猛兽,强有力的排气管排出的废气发出的震动声冲击着你的耳膜;而LC 500h是混动车型,发动机与电机运转的声音显然达不到V8发动机的水平,所以它采用了合成声音来“欺骗”车主。

LC 500h的缺点就暴露无遗,如同城市起步王比亚迪纯电动车不适合长距离跑高速一样,LC 500h在高速上中段加速远没有起步的瞬间有推背感,动力也远不如V8 LC500那样有力,变速器也不如10速的LC500。

驾驶感受方面,LC500h的反馈有些不够清楚,不过转像系统总是很精准。

LC500h的车内空间比V8车型少了20L,为133L。另外,虽然LC 500h有后备箱,但后排座椅的存在使它近乎成为了摆设,即便行李再小,放进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过,我们相信在未来,雷克萨斯会做出不对设计、性能、舒适性有过阉割的高性能豪华混动轿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