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氢燃料技术续航超1000km,车轮内置电机,丰田这款MPV惊爆你眼球

2018年08月04日 13:37:43
分享到:

丰田曾经在其官方网站公布过一组有关于全新概念车型——Fine-Comfort Ride系列官图,据悉,新车主要定位于一款氢燃料MPV车型,其内部采用2+2+2的6座布局,并且续航能力超过1000km!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科幻又真实。前脸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两组LED大灯以及下保险杠部位均运用了比较少见的导流设计,看上去十分简洁大方。

车身侧面,能够清楚的看到车侧并没有后视镜以及门把手的设计,而车尾部位则由两组立体光源的尾灯组成,点亮效果明显。

另外,Fine-Comfort Ride车型车顶采用了透明设计风格,从而保障了车内的采光以及充足视野。同时,新车搭配了四个车轮,底盘的尺寸也有着更多的想象空间,还有,新车的车身大约4.8米,拥有3450mm的轴距,可以说,车内空间十分宽敞。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总体给人一种极其舒适的感受,2+2+2的座椅布局让更多的人员乘坐,实用性大大增强。前两排座椅有着良好的自由调节能力,可以将其调整至平整状态,全方面的给你一个类似家庭环境的休息空间,很是惬意;此外,它的方向盘设计的十分另类,仿佛是一款飞机方向盘,个性十足!

新车的方向盘和中控区域还专门配置了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它能够帮助你实现信息显示,导航,娱乐等一系列功能。内饰的全息技术的融合,是该车最大的高科技技术亮点,吸引了车迷的热烈讨论。

动力方面,Fine-Comfort Ride概念车采用了最新氢燃料电池技术,它的车轮内配置了电动机。根据官方消息称,新车的只需要约三分钟的时间来实现加满氢燃料以达到续航目的,其单次续航能力预计将会超过1000km。

该车在车身中底部配备了一个小口径储氢罐,氢燃料电池可产生约120kWh的电量,为新车的续航提供了充足的能量,看来,新车具备了无污染、无噪声和高效率的特点。

小结:Fine-Comfort Ride概念车在车外观,车身内部,以及动力方面都做了充分的设计,科幻的车造型,科技含量高的内饰装饰以及新技术融合的动力系统都在展示丰田汽车对于未来MPV汽车的理解。Fine-Comfort Ride是一款面向于未来的燃料电池MPV车型,我们可以认为,这款车代表着丰田对未来汽车的一种美好憧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