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奔驰GLE年内发布 仅3个螺栓与上代相同

2018年08月04日 15:12:12
分享到:

原标题:新一代奔驰GLE年内发布 仅3个螺栓与上代相同

我们的一些媒体同事有幸获得了接近量产的测试原型车的机会,进行了快速的拍摄,并被允许对全新GLE的配置表进行简要的查看。据称,新一代车型比上一代车型长了80毫米,现在在售这一代已经长度到了4.93米。据GLE 的开发项目经理说,如果你想问:这款新车上有多少个部件是从旧的上一代车型上转移过来的,你会很高兴地听到只有“两三个螺栓”被借用了。

首席工程师兼测试主管鲁兹(Rudiger Rutz)承认,路虎越野车在越野时的表现比现款即将退役的GLE要好,但随着下一代的到来,情况将发生变化,因为它已经被设计成在困难的地形上更有竞争力。奔驰的主动车身控制系统已经为此做了进一步的调整,而越野车底盘加装设备将使SUV底盘增加50毫米。

较便宜的版本将采用钢弹簧悬架,但那些愿意支付更多钱的人可以选择空气悬架,以确保如丝滑般顺畅的行驶。一个前置摄像头可以扫描前方的道路,并将信息发送到悬挂系统,该 悬挂 系统将自动调整,这样机舱内的人就不会被道路的缺陷所困扰。

关于发动机引擎的数据配置细节暂时不多,但我们此前已经知道GLE 450将依赖于公司新开发的inline- 6 3.0升发动机。它将与一个9速自动变速箱和一个标准的4Matic AWD装置一起工作,最高百分之百的能量被引导到后轴,高达百分之六十五被送到前轮。同时,如果愿意支出额外的成本, 对那些需要一个真正有能力和豪华的越野车的人们 ,奔驰还可以增配一个可选的双速变速箱。

下一代GLE将使用奔驰高级架构(MHA),将从s级旗舰上获得一些技术,并将提供巨大的21英寸轮子,作为可选运动包的一部分。其他的版本将包括中度混合的混合动力GLE 53,最终还会有一个旗舰的GLE 63,以及一辆 几乎相同配置规格表的奔驰GLE coupe (轿跑)。

梅塞德斯已经开始了预告传播活动,预计官方的正式发布会在年底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