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宝马X7,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8年08月04日 16:27:39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关于宝马X7,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文字 | 妮可

图片 | motortrend

近日,宝马发布了量产版X7的外观专利图,可以看出,量产版X7保留了之前其概念车型X7 iPerformance的大量设计。

据了解,量产版宝马X7将于11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新车采用三排七座布局方式,且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但尺寸进一步增大,以便与X5和X6区分开来,同时头灯的造型也更为犀利,其有望配备激光前大灯。

车尾部分,一条镀铬饰条与左右尾灯相连,提升了精致度。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2020/1800mm,轴距超过了3米,达到3010mm。

至于动力上的相关信息,官方并未完全公布,不过之后燃油经济性更强的X7插电混动版也将面世。

宝马X7自2015年底进行研发,而在过去的几个月当中,X7已被摄影师捕捉到多次进行路试,据悉X7将是宝马旗下尺寸最大的一款SUV车型。

据其相关负责人表示,X7在动力方面的选择范围比较广泛,不仅仅是借鉴X5或X6的动力总成。同时,宝马X7将继续提供传统的汽油及柴油版本,之后还将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续航里程预计100公里(62英里)。

宝马X7将在Spartanburg工厂进行生产,在美国、中国的竞争车型包括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领航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