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FF广州公司更名恒大法拉第未来

2018年08月04日 16:28:08
分享到:

原标题:贾跃亭FF广州公司更名恒大法拉第未来

[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信息,贾跃亭创立的电动汽车公司FF(法拉第未来)在广州南沙成立的睿驰汽车,已于7月24日正式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

睿驰汽车是与法拉第未来的关联公司,此前法定代表人为王志刚。工商资料显示,更名后的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12日,注册资本30000万美,企业地址在广州市南沙区海滨路171号9楼,股东为SMART MOBILITY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伴随着此次更名,睿驰汽车(即恒大法拉第未来)的法定代表人也变更为了恒大集团副总裁彭建军。

今年6月25日,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以此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恒大方面表示,经过在美国1年的完整道路测试,已经取得全面系统的测试数据,FF 91满足全面量产的条件。FF汉福德工厂现已全面开展大型生产线设备调试工作,计划2018年年底完成整体量产准备。FF广州南沙研发生产基地预计2019年底到2020年初会实现投产,首期计划年产能10万台。

公布入主FF后不久,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前往美国考察,据FF官方称许家印对结果很满意,还将继续给予支持。随后FF公布了FF 91首台白车身下线的消息,意味着冲压这一步已经解决所有技术问题,产品架构也已定型。恒大作为投资方与FF原股东签订了对赌协议,如果FF无法在2018年底前完成量产准备的目标,贾跃亭将失去对公司的控制。截止目前,FF依然表示能够在2018年底完成量产准备。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