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新款iEV7S上市 补贴前售17.6万元

2018年08月04日 16:28:17
分享到:

原标题:江淮新款iEV7S上市 补贴前售17.6万

[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网获悉,新款iEV7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前指导价为17.6万元,补贴后售价为9.35万元,核心部件(电池、电机、电控)提供8年或15万公里质保。关于新车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图为老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iEV7S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前脸造型为江淮标志性的“宝瓶口”设计,充电接口处贴有江淮品牌LOGO,同时,新车采用大尺寸蓝色饰条,更加凸显了该车的新能源身份。尺寸方面,新款iEV7S长宽高依旧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

内饰部分,新车沿用老款造型设计,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皮质座椅、倒车影像等。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NCA材质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39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301km,60km/h等速续驶里程360km。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100%需要1.5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要8小时。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