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启辰1-7月累计销量超8万辆 增长13.2%

2018年08月04日 16:28:21
分享到:

原标题:东风启辰1-7月累计销量超8万辆 增长13.2%

[

2017年,东风启辰累计销量突破14万台,刷新启辰品牌历史销量纪录。进入2018年,东风启辰在销量方面保持了此前的良好势头,呈现出稳定的上升态势。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企业今年1-7月累计销量达80,250辆,同比增长13.2%。

东风启辰将在2018年实现“新跨越”,市场表现方面也取得了良好增长势头。今年7月,东风启辰销量达8,018辆,并实现轿车与SUV产品的均衡发展。具体表现上,启辰D60车型7月销量为4,002辆; SUV产品T70单月销量2,201辆;旗舰SUV产品T90单月销量为1,406辆。

在新产品方面,东风启辰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投放一款全新的小型SUV――T60。新车的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前脸配备六边形“大嘴”格栅,富有气势;内饰设计时尚前卫,悬浮式显示屏与全液晶仪表的加入,极具科技感。此外,启辰T60还配备车联网系统以及众多安全配置等,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