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蔚来ES8的后不后悔?荣威纯电SUV月底开卖

2018年08月04日 16:32:2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买蔚来ES8的后不后悔?荣威纯电SUV月底开卖

MRAVEL X是荣威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轿跑SUV,新车已于6月底开启预售,共推出两驱Premium版、四驱Premium版以及Pro版三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不高于30万起。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内部了解到,荣威MRAVEL X将于8月31日公布正式售价,补贴后起售价不高于30万

不高于30万荣威全新电动SUV 8月31日公布售价-图1

不高于30万荣威全新电动SUV 8月31日公布售价-图2

作为上汽荣威定位最高的新能源SUV车型,荣威MARVEL X凝结了上汽在新能源、互联网、智能驾驶领域最先进的技术,标配十二项豪华科技配置。诸如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斑马3.0互联网智行系统、隐藏式热泵空调系统、AR增强实景导航技术等黑科技实用功能均为全系标配。

不高于30万荣威全新电动SUV 8月31日公布售价-图3

在此必须重点提一下博世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不同于传统的电控系统,iBoost智能电控制动系统采用电机驱动液压制动的形式,取代传统的真空助力器,解决传统新能源车制动动能回收效率低下的问题,并且减少刹车动能回收时的顿挫感,紧急制动下反应更快,公共道路下续航提升可达15.4%。

不高于30万荣威全新电动SUV 8月31日公布售价-图4

外观方面,前脸共计使拥166颗LED光源,由74颗LED组成的长达1.2米的U型光弧横向连接两侧大灯。“箭翎”全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组内部采用多重精密镀铝与柔光电镀,配以豪华流水转向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不高于30万荣威全新电动SUV 8月31日公布售价-图5

车身侧面,荣威MARVEL X采用典型的轿跑SUV设计,车头下压、尾部后拽,C柱设计的十分流畅,运动范儿十足。另外,新车还应用了贯通式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L型导风口等设计,优化空气动力学细节,使其达到0.29cd超低风阻系数。

不高于30万荣威全新电动SUV 8月31日公布售价-图6

车尾部分较为圆润饱满,整体细节处理非常到位。上翘的小尾翼十分精致,大量的线条勾勒出整体的层次感和高级感。一根银色镀铬装饰条连接并贯穿两侧尾灯组。底部两侧L型银色镀铬装饰件十分抢眼,最下方银色护板增添运动气息。

不高于30万荣威全新电动SUV 8月31日公布售价-图7

内饰方面,荣威MARVEL X采用纯手工皮质座舱,中控采用腾跃式设计,热泵空调系统隐藏于中控台内部。纵向布置的触控大屏整体尺寸达19.4寸。平底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下部采用镂空设计,12.3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非常清晰,科技感十足。

不高于30万荣威全新电动SUV 8月31日公布售价-图1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双电机后驱和三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系统,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52kW,峰值扭矩为255Nm和155Nm。三电机版本后轴又增加一台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为255Nm的后驱电机。另外,新车搭载i-Erive智能全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8秒,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370km,最大续航里程超500km。

不高于30万荣威全新电动SUV 8月31日公布售价-图1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8mm,轴距为2800mm。另外,新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包括使用全铝合金底盘材质、全铝合金打造的前、后悬架等。铝合金梯形连杆后悬架在颠簸路面有效降低簧下质量,使响应更加迅速。

不高于30万荣威全新电动SUV 8月31日公布售价-图10

细数现有的纯电动SUV,经过补贴后价格超30万元的车型屈指可数,目前只有特斯拉Model X、捷豹I-PACE蔚来ES8和宝沃BXi7。捷豹I-PACE和特斯拉Model X起售价均在60万以上。宝沃BXi7的价格、尺寸与荣威MARVEL X相近,但动力、配置与续航里程方面处劣势。另外,蔚来ES8虽然在动力续航等方面与之相近,但其属于中大型SUV范畴,不存在直接的竞争关系。所以,从产品定位、设计水平、科技配置、动力性能以及补贴后不高于30万的起售价等各方面综合来看,荣威MARVEL X是一个相对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