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点】中国第一部全新一代铃木吉姆尼到店!(不过车在香港)

2018年08月04日 16:34:07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看点】中国第一部全新一代铃木吉姆尼到店!(不过车在香港)

新一代吉姆尼自路试谍照曝光,就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甚至引起了轰动。日前铃木官方也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铃木吉姆尼的相关信息。

日前,香港车友获得中国第一部全新一代铃木吉姆尼!宝宝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介于港口和各种报关的原因,所以香港自然成为中国地区第一个享受全新一代铃木吉姆尼的地区!

全新一代吉姆尼不仅有着更加硬朗的外观造型与更大的车身尺寸空间,其还会拥有更多且更为年轻的个性体验。作为出口版本,车四角还是加上了轮眉设计了!十分帅气!野味十足!也符合吉姆尼的定位,超级入门级的硬派越野车!

全新设计复刻外观,让这台吉姆尼还没量产,就已经在国内各大V和各大汽车门户红遍半边天,说它是汽车界的网红一点不为过呢!当然目前为止真不知道中国铃木还会引进不?不引进,这就只能靠平衡进口车商了,不过价钱肯定就是不会比以前官方引进时候便宜了!

这台奶白色吉姆尼怎么样呢?

内饰设计虽然谈不上高档的材质,硬派复古味十足,相比现款,科技感大幅提升。中控区域配备了大尺寸屏幕,双圆盘组成的仪表采用分体式设计;同时空调控制区域下方采用了多个实体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此外,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喜爱,全新一代吉姆尼同样提供多种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由于日本本土销售的吉姆尼采用0.66升汽油发动机(因为要准守K-Car

规则,所以只能采用0.66L的机器了);其他地区则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图片这台也就理所当然是1.5L 四缸自吸系列!

推荐阅读

【试驾】东风标致5008 GT版 近距离感受法国品牌设计的高端

【回归】20多年的香港 遍地豪车,为何唯独不见国产车?

【投稿】快来!带你上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