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GLE轿跑SUV谍照 或将搭载2.0T汽油

2018年08月04日 16:36:42
分享到:

原标题:奔驰全新GLE轿跑SUV谍照 或将搭载2.0T汽油

[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奔驰全新GLE轿跑SUV的路试谍照,新车造型相比现款更加低矮,悬挂行程也更短。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多款不同动力水平的6缸发动机,并且有望首次配备2.0T四缸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2019年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出的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奔驰GLE轿跑SUV更加低矮,悬挂行程也更短,整体视觉效果十分战斗。新车将延续现款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但头灯面积和设计造型或将有所变化。

奔驰全新GLE轿跑SUV的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LED尾灯在厚厚的伪装下仍然可见。此外,车辆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将有所增加。此外,新车倒车影像的摄像头也被隐藏在了车尾“奔驰”logo之中。

动力部分,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提供多款不同动力水平的6缸发动机,并将搭载48V混动系统。此外,外媒还猜测新车或将搭载2.0T四缸汽油/柴油发动机。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