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仅售11.98万元,全新一代海马E3续航达315km

2018年08月04日 17:26: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海马官方近日宣布,新款海马@3将正式更名为海马E3,新车将推出豪华版以及旗舰版两款车型,并于8月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的续航里程得到提升,由此前的综合工况202km提升至315km。

IMG_256

价格也是非常美丽的,补贴后售价仅11.98万

IMG_256

海马E3可以视为海马M3的纯电动版,V形进气格栅配合保险杠下方的大尺寸梯形横幅式格栅极具辨识度,同时全车更有不少蓝色元素加以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一条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贯穿到车尾两侧尾灯,其长宽高分别为4553/1737/1510mm,轴距为2600mm。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动感。相对现款车型来说,新车取消了前后车门下沿处的蓝色镀铬饰条,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协调。尾部方面,新车两侧全新造型的尾灯组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使新车更具质感。车尾部分,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左侧“E3”标识十分具有辨识度。

IMG_257

内饰方面结构的简便时髦,中控台搭配一台液晶表现屏,三幅式多功用方向盘,档把计划的十分风雅美丽,黑色的内饰装饰营建出不错的活动结果。沿用了现车型的设计风格,最亮眼的设计在于空调面板以海马车标的样式展开,很具特色。海马E3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无匙进入/启动、日间行车灯、电动尾门等实用配置,很具性价比。

海马E3搭载高能量密度的电芯,采用轻量化的设计。各模组间配有加热膜,在电池温度过低时可自动对电池进行加热。

IMG_256

动力方面,新款海马E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5马力(70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40牛·米。电池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套46.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为电动机电能来源。据悉,最大续航到达315km,并支持快充技术,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要8小时,而快充仅需1.5小时。

总的来说,海马E3的表现可以说是令人满意的。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风格,以及纯电动汽车的续航表现和驾驶感受方面都可以让人接受。对于一款电动车而言,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是永远也绕不开的两个坎。海马E3拥有者超过315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仅凭这一点就拥有着不错的卖点。这样一台车,既可以满足邻近城市往返,又能满足周末郊游。我想,仅仅能够满足这些就已经完全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