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堪比战斗机,盘点兰博基尼最帅的三款概念车,你一定喜欢!

2018年08月04日 18:23:19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兰博基尼

作为世界经典跑车品牌之一,兰博基尼一贯秉承将极致速度与时尚风格融为一体的设计理念,从品牌创立至今已推出了无数经典之作,而旗下概念车则更是令人咋舌,它们中不乏多数都参考了战斗机的设计,每一个棱角每一道线条都美得令人窒息!盘点三款最帅的兰博基尼概念跑车,相信你一定会喜欢!

第一款,兰博基尼Egoista概念车

Egoista概念车于2013年发布,正值兰博基尼品牌成立50周年,新车外观设计得极其夸张,车内采用了单座椅布局,参考了阿帕奇直升机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搭载的是5.2L 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0马力。“Egoista”一词被设计师直译为“自私”,仅为一人打造,追求极致享乐,不做任何妥协!

第二款,兰博基尼Diamante概念车

Diamante在意大利语中是“钻石”的意思,正好呼应了该车的外观设计,尖锐的形状、切割般的线条都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兰博基尼Diamante概念车并非官方所发布。

第三款,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概念车

Terzo Millennio是兰博基尼最新发布的一款概念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了首次亮相,其造型有点像我们小时候玩的迷你四驱车,但视觉效果要更加犀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了整个碳纤维车体结构,并且具有自行监控的功能,如果出现裂纹或者破损,新车可通过微观通道导入具有修复愈合功效的化学物质进行主动修复,可以说是汽车届的黑科技之作了!

除此之外,兰博基尼还有许多名极一时的概念车,像第六素、雷文顿、毒药这些也都是我们所熟知的,但最令人兴奋的是,这些车已全部都实现了量产。那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兰博基尼越来越多的概念车都将会被量产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