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艾瑞泽GX将于10月上市 搭雄狮智云系统

2018年08月04日 18:25:12
分享到:

原标题:奇瑞艾瑞泽GX将于10月上市 搭雄狮智云系统

[

日前,有国内媒体称奇瑞艾瑞泽GX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该车曾在2018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基于奇瑞M1X平台打造,在车身尺寸、性能、智能化等方面全方位的升级,将搭载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

外观方面,艾瑞泽GX的外观设计与艾瑞泽5有一些相似之处,但是整体看上去要更加时尚和大气。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其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并且与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的黑色进气口相连,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张力,而一些镀铬线条的加入,更是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尾灯处,与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车门下方硬朗的折线相结合,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了极强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艾瑞泽GX同样采用了新的设计,全新的尾灯组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后备厢盖左下方的“ARRIZO GX”标识体现了该车的身份。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艾瑞泽GX整体内饰设计风格简洁,中央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下方为疑似空调控制区域并配备液晶显示屏,提升了该车的科技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造型,使车辆看上去十分年轻。值得关注的是,该车或将搭载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其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或者CVT无级变速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