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 吉利高性能SUV SX11官图曝光

2018年08月04日 18:28:1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外观时尚 吉利高性能SUV SX11官图曝光

    在前几日,吉利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吉利SX11首波预告图,而今日吉利又正式公布SX11车型官图。据悉,新车是吉利全新BMA模块化架构的首款SUV车型,也是吉利实施全球化战略的一款重磅产品。

    外观方面,吉利SX11整车十分硬朗,前脸立体造型的勾勒使其看上去很有肌肉感,前格栅采用家族式水滴涟漪造型,两侧大灯造型棱角分明,内部设有双“L”型日间行车灯。下方C字型的雾灯装饰进行了立体处理。车侧则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一条硬朗线条自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尾灯。车尾部分,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凸显出吉利SX11运动风格。

    此外,根据此前消息来看,吉利SX11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动力上将搭载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7.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