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将推X7 抢占大型SUV市场/十一月亮相

2018年08月04日 18:28:58
分享到:

原标题:宝马将推X7 抢占大型SUV市场/十一月亮相

[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X7的专利图。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外观借鉴X7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将搭载3.0L L6或4.4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40kW,后者最大功率为390kW,预计将于今年11月正式亮相。此外,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GLS、林肯领航员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宝马X7借鉴其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运动感十足。前脸配备大尺寸“双肾式”进气格栅,两侧为经典的“天使眼”LED头灯组,前保险杠下方为贯穿式的空气出风口。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有望选用全新样式轮毂。车尾上方装配扰流板,尾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宝马X7预计将采用和其概念车相同的设计理念,选用液晶仪表盘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宝马X7将搭载3.0L L6或4.4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40kW,后者最大功率为390kW,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有望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