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珞克Sportline官图发布 搭载2.0T动力

2018年08月04日 18:29:37
分享到:

原标题:柯珞克Sportline官图发布 搭载2.0T动力

[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柯珞克Sportline车型的官图,新车延用了普通车型版本的设计,并在此基础上新添了大量运动套件,运动感更强。据悉,该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将于2018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在外观方面,柯珞克Sportline将普通版车型上大量黑色的越野包围替换为车身同色的涂装的运动包围,虽然越野感略有降低,但相应的运动感的得到大幅提升。此外,车身多处黑色涂装装饰,例如车顶行李架、后视镜外壳、前格栅等,与鲜艳的红色车身形成鲜明对比,视觉效果十分醒目,这也是斯柯达运动版车型常用的配色方案。

内饰整体布局同样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运动化的座椅加高了腰靠以及腿靠的高度,从而提供更为出色的包裹性。方向盘造型采用了平底式设计并辅以打孔真皮包裹,很有运动感。Sportline定制版全液晶仪表盘可以通过后期选装获得,其有着不俗的视觉效果,很有科技感。

动力系统部分,柯珞克Sportline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可选装四驱系统。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