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静态体验一汽丰田奕泽:当红流量小鲜肉能不能撩起你的购车激情? | 问问探店

2018年08月04日 18:33:55
分享到:
来源:买车问问

原标题:静态体验一汽丰田奕泽:当红流量小鲜肉能不能撩起你的购车激情? | 问问探店

图、文| LAOer

如此撩人的一款SUV不是法国人搞出来的也就罢了,竟然还出自一向以保守见长的丰田之手,回想起曾经的那些丰田买菜车,不得不说丰田越来越会迎合时尚审美的流行趋势了。

问问君说的这款车便是有着“最美丰田SUV”之誉的一汽丰田奕泽,它是一汽丰田迈入TNGA丰巢时代的开山之作。“TNGA”全称“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意为“丰田全新造车理念”,那么在丰田全新造车理念加持下诞生的奕泽除了造型还有哪些让人印象深刻和值得吐槽的地方呢?接下来就请随问问君的脚步一起前往一汽丰田4S店寻找答案吧。

探店小结

从探店的结果看奕泽的优点显而易见:设计新潮,配置到位,动力总成也更为高阶。而同时它的缺点也很明显:空间表现不像是一辆日系车,且目前新车上市尚无任何优惠。就购买的角度而言问问君认为奕泽适合潮流青年更多,不过如果你打算以实用主义为切入点,想拥有一款家用多面全能车型,选择奕泽恐怕并非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END-

本文版权由买车问问所有

转载请联系授权

版权联系:maicheww@qq.com

买车问问现已全面入驻各大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