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突然发现滴滴司机突然变少了

2018年08月04日 19:41:32
分享到:
来源:林燃Myautotime

现如今打开滴滴,不再像之前那样附近有特别多的车辆,一般只有零星几辆车,而且很多时候都需要等待。

遇到天气不好的时候,那就更难叫到车,反而不如路边随手招的出租车方便。是什么原因导致滴滴司机越来越少呢,分析起来有这么几点原因。

第一,非法运营车辆的取缔。前段时间,滴滴平台对于内部展开自查,没有网约车运营证、或者是人车不符的司机都被取消运营滴滴的资格。

第二,运营成本增高,司机自己退出。油价越来越贵不说,滴滴司机还要求为车辆购买商业险,价格是以前的几倍,另外滴滴平台的抽成还越来越高,司机自己退出也就不足为奇了。

第三,其它网约车平台的兴起,类似曹操专车、滴答用车、神州出行等打车软件的出现,也让一部分司机从滴滴平台退出转战其它平台。

总得来说,还是因为现在跑滴滴赚钱没有之前那么轻松了,所以很多司机也就选择早早离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